2010-08-10 17:35:10vagabond

我的粉舊老拖鞋

念舊的我

常常不會丟掉用了很久的東西

當然穿久了的拖鞋也不會想丟呀(但碰到水會滑倒)

今天

穿了會遇水則滑的粉舊拖鞋出門買水餃皮

太陽大的蛋都會熟了

皮膚絶對會有斑的

明明就是個大晴天

所以當然躲在走廊下走往市場的路上

走著走著 看見有人在拖地 心想不妥 我今天穿著遇水則滑拖鞋

改道  一轉頭  媽呀~

這邊居然在洗地 滿是肥皂泡泡地

怎麼可能走泡泡地呀

所以小心翼翼的從正在拖地的地方前進

呼~安全過關

等個紅綠燈就快到市場了

在等的同時看到牆上貼了張我們這裡辦活動的事

我想看一下日期 拿出了手機

一樣躲進了走廊前進

啥咪居然進了一灘水  那來的呀

正在想時 我的腳正在掙扎 前後動來動去準備站穩

這是遇水則滑鞋怎麼可能站的穩呀

只有等待站不穩的時間

等著屁股往地上撞去

終於重力加速度  屁股落地了

但我的手機還穩穩的在手上 厲害吧

很自然的站起來 心想肉多總算有用處了

不痛不痛 只是屁股和小腿沾了水

前面有康是美 不怕不怕 拿了十元買了面紙 擦了一下

 屁股溼了一塊 反正太陽那麼大 應該很快就乾了吧

當然繼續往市場前進 買到了水餃皮

回家去囉 特別避開了那灘水 褲子也乾了(太陽超大吧)

回到家的第一件事 決定把它給丟了

因為沒想到沒下雨的天氣也可以滑倒太奇怪了啦

心裡只有一個念頭  丟掉丟掉丟掉啦

腰也開始痛了 一定要丟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