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0 01:09:16洛水采音

不確定...安全感.......

心情很複雜.....

今早來了兩個女生報到....
一個就坐在我旁邊....
很明顯....是準備來接我的位子的.....
那種感覺...真的很複雜........................

一直搞不清楚我對於"去分行"...這件事倒底是喜or悲......
應該是要喜的吧....
但那種不確定感.....或者說是不安全感....
卻是一直讓我恐懼的.......

那個女生....看起來還不錯.....應該是個可以相處的對象......
開早會時劉明sir說"她應該就是要來接詩頤的位子哦...詩頤要好好照顧他哦....."
唉~~真不知道是該哭還是該笑.............
對我而言....這真的是一件喜事嗎???

去分行....不確定感....讓我恐懼...............
不去分行.....也讓我害怕.....................................
為什麼宗祐&芩怡都不會怕呢????!!!!

矛盾矛盾....真矛盾...................
我快精神分裂了吧.......................
腦裡響起巧克先生的話"你該去看精神科醫生囉......"
是嗎??
看醫生耶....也太誇張了吧!! 一一"


上週五幫宗祐辦個歡送會......(其實是大家想唱歌啦...)
很high....很高興......也玩得很瘋..............
猛灌宗祐酒.....他也真的茫了....................
但....從他的表情感覺得出來....他真的很高興!!!!

那一天出現了一些非本部門的人......
像是房貸部的小左(被我歌聲征服的人...)、女up、男up....還有一些不太相識的人.....
就在大家很high的時後.....我發現東震在陪那些比較沒有那麼high的人玩....................
嗯...他真的是個好人...(雖然心機很重)....
他總是會顧全大局的照顧到每一個人..........
so.........他是個好人!!!

那晚..... 我想是難忘的吧...............


週六晚....上msn聊天...........
遇到東震...........開了視訊、用了mic......
這可是我第一次用msn的mic聊天耶..........
我們跟神經病一樣的聊到快凌晨五點..........
覺得東震真的是一個很"深沉"的人......(巧克sir說另一種說法叫"有內涵"..maybe?!)
他說到一些"點"讓我很驚訝........也很害怕..........
像是虛偽呀.....之類的話題.........
但...最讓我心裡一震的話是..........
"你那麼想維持和平的與大家相處....其實是因為你缺乏安全感...."
oh......god............
竟然被發現了....................
當下的我........彷彿被看穿一般的無所遁形..........
好.....可.....怕..............................

東震說我就像個小朋友.............
又是一個說我像小朋友的人..........(好像也只有東震&巧克先生).......


之後的一天...
每當我是一個人的時後....
就會忍不住想起這些話.....覺得自己真的該深深的檢討一下.............
真的.....覺得自己很差勁....................(about..虛偽.....)

到了晚上.....
受不了了...........真的想找人談談.................
這個人....毫無疑問的....又是巧克先生.................(突然挺同情他的....)
巧克先生向來言詞犀利.............
他的安慰...向來不太像安慰人的話語.....
雖然如此....但這種安慰對我最有效............
他只是....分.... 析....................................
他要我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我有很在意嗎??!! 應該有.... ==")

唉~~~沒有巧克先生的日子.....我該怎麼辦哩!!!
心靈上..........我是不是太依賴他了呢?????!!!!!!!
真敗..............not good.....................................


真的好多人好多人對我好好....
那晚與巧克先生的談話讓我想到"吳明哲"這號人物.....
他對我好好........他真的對我好好..........
尤其是他說過他是真的很用心的照顧我......讓我好感動...........
雖然後來他不願跟我再有太多接觸....(唉~又是個說來話長的故事....)
但我一直一直都知道他依然在默默的關心我.....

想到了皮皮....巧克先生....小亭..........還有好多好多人......
他們都好疼我.............

我是不是真的很沒自信..........???!!!!
常常覺得...自己不值得那麼多人的疼愛.........
也搞不清楚自己怎麼會值得那麼多人對我好.......
只能說.....他們人太好嚕!!!

巧克先生說....
與其說自己是沒自信......不如說是我懂得反省......
很多事情...都有很多種說法.............
只是看得角度不同罷了....................
雖然淺顯易懂....
但...... 我們卻依然還是只習慣用同一種角度看所有的事情...........不是嗎???!!!

看來....我真的是小孩子.....
看來....我成長的空間還很大很大很大很大...........
看來....我真的很沒有安全感..................................
看來....我應該對自己再有更多更多的自信吧.................

加油!! 加油!! 加油!!


上帝呀....感謝祢賜給我那麼多的好人...讓他們幫助我、陪伴我......
上帝呀....懇求祢賜給我更多的勇氣、決心去面對未來不確定與充滿不安全感的日子....
上帝呀....求求祢祝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