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0 01:10:35洛水采音

大吼大叫....抽煙...神經....裝.....想念.....

今天....好像真的有點過份的憂鬱耶......
下班後真的很想出去散散心....
so...約了竺靖去吃了茶水攤........
然後....發了瘋的兩人進錢櫃歡唱.........


唱歌....真的是為了抒發心情....
就是好想大吼大叫....
真的有用嗎??
i dont know....
maybe....有一點點啦.....(but..還真的只有那麼一點點耶!!)
東震剛還說阿都不會約的哦....(怎麼敢約呀..怕他無聊...)

唱了好多歌....
覺得喉嚨好像快啞掉了....(一切都只是..好...像......)
但還是很努力的嘶吼....
彷彿要把所有的精力吼出來似的......
唱.........唱..............唱.....................

唱著唱著..........
突然撇到放在桌上的七星煙....(竺靖的..)
我竟然.......有種想拿起煙來抽抽看的慾望.........
神經病哦.......抽煙耶..............
有病有病..................................

我的抗壓性似乎愈來愈弱.................
好多好多事情似乎愈來愈能輕易的影響我耶.........
怎麼會這樣...??????!!!!!!!

唱歌........
發生了最厲害的事.....
我竟然唱了麻吉的"沒辦法" & "我愛周星星"..........
oh...my god....
原來...我也是能挑戰Rap的嘛...
只能說~~我的發展空間真的很大.........


明天...是暫訂與巧克先生相約的日子.....
再次...擔心兩個人見面時會沒話聊................
我想...一切都只是想太多嚕吧......................
他那傢伙....很難跟我沒話聊..........................
因為我會一直劈哩啪啦的說......................(話多的果然還是我....)

突然想到以前.............
每一次心情不好時就會在網路上亂逛.........
一直搞不懂自己亂逛是在逛什麼意思的.........
但....我今天似乎想通了....................................
我想.....我似乎只是想要找個人說說話..談談心.........
現在雖然有了巧克先生....
但....我有點擔心我對他的過份依賴.............(其實好像也還好...)
很愛call他..........
心情不好就是想找他聊天............(這算是他的殊榮吧...??!!但還是有點同情他...)

其實....最近愈來愈有種想把心裡煩的事告訴東震的感覺..........
但.....似乎又覺得不適合.......
因為........我真的搞不懂他這個人..........(他目前算是好人吧....)
信不信任嘛...倒也沒真的想過這個問題.....................
只是....他會想聽嗎??? (至少巧克先生讓我覺得他還挺願意聽的...)

記得上一次跟巧克先生見面...
是利用了客戶寄給我的金門貢糖吸引他來的....(巧克先生=螞蟻)
當時他還在拍戲...(工作人員的那種啦...)
記得那個時後好像是冬天....因為天氣好像是冷冷的............
該不會........我們已經一年沒見面了吧.................................

嗯........好像是耶.............
又是神經神經的.......................


我不喜歡心情不好的我.............
我不喜歡不開心的我.......................
我不喜歡沒有開心感覺的我...................
我不喜歡..........沒有歡樂的我..................
難道...............一定要裝....嗎??????????????????? (裝久...就會變真了....)

我快得精神分裂症了吧........
巧克先生果然說中了..................
我該去看精神科醫生嚕...................

抽煙.....抽煙......抽煙........抽煙咧..................
瘋.......................瘋.....................瘋.........................


聽著"愛得正好"這首歌.....(重覆run...重覆run...重覆run....)
突然想到黃政川這個人.................
好想好想再好好的與人合唱一首歌..................
好想念他的歌聲.......真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