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6 15:37:45洛水采音

msn...朋友.....

下午....
在msn碰到哥哥....
其實碰到哥哥是常有的事.......
但聊天就很少...........
更稀奇的是....
今天是哥哥主動跟我講話..................
(八成是因為他覺得我msn拍的照片美的太騙人了吧...哈哈…無所謂啦....有美就好!! 開心!!)

跟哥哥聊了很多......
羚的事.........家族的事.............
and...我與他的事.............

哥哥向來是個很內斂的人....
他向來不太肯表露自己的情緒&情感....
然而他今天卻很自然而然的在msn上向我表達了他深愛著他女友&害怕失去他女友的情緒....
真的....有點讓我受寵若驚.......
當然....也讓我有些感動.............

難得....哥哥在我面前能是個如此血肉的、情緒的、真實的、存在的人.........
然而......
與哥哥msn的同時.....
在msn另一端的是小亭.....
自從她家裡經濟的問題出現後.....
她的心情狀況一直很不佳..............
當時的她正跟我說道她與連sir分手了..............
分手耶??!!
雖然最新消息是復合了......(因為連sir一直不願意放棄..)

在msn與小亭討論的時後.....
雖然經濟、婚姻是個問題........
but...我覺得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她不夠愛他.....
或者是...小亭還沒那麼確定...........................

anyway.....只要小亭幸福&確定自己的選擇....我都會支持她的.....
朋友~最大目的是支持&陪伴.....(是沒有負擔的那種哦!!)
支持他們的決定.......(當然要的是正當決定啦!!)
陪伴他們...在他們需要陪伴的時後........(因為我也常需要他們的陪伴...)
So..My Friends.. ....
I Will Be With U...
When U Need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