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8 18:48:35洛水采音

NANA...

總有種感覺…
彷彿今天發生了什麼事…
感慨的 feeling 在我心中揮之不去…

反覆思量…
似乎是跟看了這部電影有關…
"NANA..."


下午with阿芳…
她說她想看"NANA..."
NANA...
聽說…很好看…
聽說…是漫畫改編的…
聽說…是關於兩個女生的…

一向對於歐美電影比較偏心的我…
非常隨合的配合了哈日芳的意願…一同觀賞這部電影"NANA.."



這部電影是在敘述兩個女孩子的故事or兩個樂團的故事……
芳說…電影只拍出最最少的一小部份…
漫畫更好看… 等等等…

主角分別是大崎娜娜(中山美嘉飾)&小松奈奈(宮崎葵飾)~
這兩個個性相差天南地遠的女孩子成為了莫逆之交…
然後…發生了.............................

內容我就不再贅述了…
看這部電影時…

對於日系藝人非常不熟悉的我…
被中島美嘉的歌聲震憾到…

而娜娜某些部份…
似乎跟我有些相似…
像是常常一個人…
印象最深的是…
娜娜在火車站with她的男友"蓮"…
當時的娜娜把一個裝有鎖的項鍊套上蓮的脖子…
"為什麼要把我鎖住…"
"因為…我受夠了孤獨............."
當然…蓮是心甘情願的被鎖住…

受夠了孤獨…
好心酸的一句話…
但…對我的衝擊卻又如此的深刻…
我也好想狠狠的喊出這句話…
但…我該對誰喊呢??
我的他…還沒出現…


好想要那種一直都有個相愛的人相伴感覺…
不想再只是一個人…
but...我想…短期之內似乎…只能如此了…


上帝呀…感謝祢照顧所有的人民…
上帝呀…求求祢讓多於我的他離我近一點…
I NEED HE....


主演:
中島美嘉 飾大崎娜娜、宮崎葵 飾小松奈奈
松田龍平 飾本城蓮 、成宮寬貴 飾寺島伸夫
平岡祐太 飾遠藤章司、丸山智己 飾高木泰士
玉山鐵二 飾TAKUMI

導演:大谷健太郎

主題曲:GLAMOROUS SKY 魅惑天空
主唱:中島美嘉
作曲:HYDE(L’Arc~en~Ciel「彩虹」主唱)
作詞:矢澤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