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0 22:30:30~Avril’s fan~

換位子

吼~~
我忐忑不安那麼久。。
結果還是給我換排了
你不知道老娘我有多不爽嗎?
很機車耶。。。
今天換了之後
整個就是衰的開始
1。那傢伙果真都不跟我們說話了
2。那邊果然開始吵了
3。只剩我跟小千千相依為命
4。旁邊多個人整個很不習慣
5。再也不能偷吃東西
6。我不能隨心所欲的放外套&去廁所
因為有個隔閡。。。&障礙。。。
唉唷
以上總總幾點還不夠"爛"嗎?

很不爽換位子
很悶
這就算了。。換都換了
不然還能怎樣?
今天下午掃地那節發生了一件事
就是。。某個人心情不好吧?!
就跑去問他
幹。。。不鳥。。
那什麼屁態度阿
不然好歹你也說不要煩你阿

別人跟你說話
你就理
那我勒
是你口口聲聲說的"好朋友"
我他媽的聽你在屁
如果真的是朋友就不會這樣了
不要每次都跟我來朋友那一套
真的很煩。。。
只會欺騙我的友誼。。不真實
更虛偽。。。
你到底懂不懂?
都互相相處那麼久了
爲什麼還是這樣?
或許又是我的錯了吧
那好阿。。。
我以後不會再自討苦吃了
反正。。。惹人厭嘛。。。
原來友情也不過如此
真的很不值得。。
那我還能說什麼呢?
怪我自己吧。。。
朋友。。。對我來說
已經對我造成了很多的傷害
那種傷害。。你無法理解
所以我真的很不喜歡這樣。。。
it’s not fair。。you know what i mean?
一次次的傷害
只會讓我更加堅強&確定朋友不可靠...
真的很悶
everything......都是
我又在自作孽不可活了嗎?
我真的很希望有人懂我
而不是老是因為我的心軟
欺負我。。。
我想。。這樣的友情。。。很脆弱
算了。。。我不想再過問了
不想再當那個笨笨的人了。。。
好累。。。也好無奈。。
變質了。。。everything。。

上一篇:BB勒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