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8 22:27:35~Avril’s fan~

BB勒

爲什麼?
這一定是騙人的
對吧?!
我不相信。。。
騙我的吧!
跟我說那都是假的  好不好?
你怎麼可以跟肥肥有一腿?
你們還很熱烈的"在一起"
假象  假象  我一定是看錯也聽錯
不要啦~!
爲什麼?
造化弄人。。。>"<
你們現在還有在一起嗎?
告訴我。。。沒有!
至少這樣我會好一點
不然。。。真的。。會。。。。
原來就是這樣
所以那天肥肥跟小菊花
才會要來看我是誰
然後長怎樣
ㄏㄡˋ~
我都知道了。。
邦。。之所以不喜歡他們去班上找你
理由是這樣的
哼~
還好我沒有去找過你!
不然。。下個死的就是我

還有一件事也很鬱卒
我。。。竟然睡到5點25分起床
害我沒看到我的流星雨。。
我也不能許願了
怎辦?
本來還想說要。。。的耶
怎這樣啦
沒關係~
我等12月的雙子星流星雨
這次我一定要看到
好不容易都熬到1點多快2點
結果前功盡棄>"<
很悶ㄋㄟ。。。
算了~下次吧!

上一篇:shit!

下一篇:換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