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30 20:33:26~Avril’s fan~

電腦很爛ㄋㄟ
竟然又壞了
害我又不能玩了
現在只好跟別人借用...>"<
我不喜歡啦...
今天早上真的很ㄙㄞˋ
被那大眼睛的教官抓我耳洞
跟陳導自首後
他很兇的罵我
還影射我
影射的超厲害
罵的可真屌、無情
我只能說
我哭的很悽慘
因為我真的很怕老師罵我
不管是哪個都一樣
就是會不受控制的哭出來
真的很脆弱....
可是我真的很討厭這樣
明天我想我可能會被他噹到死吧
而且她很賤的是
打電話給媽...
靠....
還好只是耳洞
媽不會怎樣
不然我想我可能會ㄘㄨㄚˋ死吧
竟然還跟媽亂說話
賤耶
馬的...很不爽
被記第二張又怎樣啦
幹...都已經是多久以前的啦
狠不爽他
要講就去講阿
反正我很光明正大
沒在怕 =凸=
但我真的很怕明天....
她在班上面前把事情誇大...>"<
我看我又會受不了了
又會哭吧!
最近很衰
但也可以說好
因為大蘋果先生
讓我好高興>////<
最近一直在幻想跟他.... 呵
現在有他
我就會好很多了!^ ^



上一篇:換位子

下一篇:混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