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2 22:04:41~Avril’s fan~

混帳

幹。。
現在是怎樣?
躺在醫院是我的錯嗎?
幹。。
說的一副你活該的樣子
靠。。
老娘也不屑這種成績啦!
拿那種人的成績減10分
那我寧願0分
這樣也有志氣多了。。
馬的
班上最爛的就是你啦!
幹。。。真的很不爽
那我還考什麼啊?
搞屁喔!
37分。。。你叫我去撞牆算了
一輩子也不可能考這種成績。。
真的臉丟大了。。
還要跟你一起考學科
靠。。。
衰爆了。。
老實跟你說啦!
老娘我看你不爽很久了啦
動不動就轉頭過來
幹。。看三小
不然就是偷聽我們說話
幹。。。你耳朵最好長包皮啦
沒人教你嗎?
這樣是不禮貌的行為耶!
我告訴你。。
我一輩子都會恨你
咱們就走著瞧唄!
還有。。
頭號敵人就是林X雄。。
我不屑同情分數
你給我0分。。我還會感謝你
說聲謝謝!
馬的。。
總而言之就是衰啦
不該躺在醫院的
不該不去考試的
不該生病的
就不會這樣了。。。
我恨。。。。><

上一篇:

下一篇:我就是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