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8 22:23:58~Avril’s fan~

GOD

我的天阿~
今天超恐怖
早上一來的的時候
沒注意看
突然抬頭起來的時候
她出現在我面前
跟他弟一直講話
還一直轉過來笑
很機車耶
整個就是無言以對
這就算了
距離也超近
走沒幾步路
又看到他的朋友們
超。。。的啦
前後包夾
吼~~一直到進到學校才鬆一口氣
掃地的時候一直拼命看他有沒有出現
很怕又被看到
就會超級超級無言 & 無奈= =
昨天、今天 都是
一直看到喔
其實還滿開心的啦
至少確定它有來
但是這未免也太恐怖了吧
而且今天跳操的時候
他們班剛好在我們前面
好死不死他又轉過來
我又被他 & 他朋友看到
無言到一種極致
超想逃離的 !
怎麼會這樣阿?
聽說 她的位子換了
她竟然換到窗戶邊的位子

就等於我只要有經過那裏或幹麻
就會被他看的一清二楚啦
天阿~
這樣還得了喔
不嚇死才怪
救命阿
怎麼老是發生這種事阿
氣ㄋㄟ


今天有看到他上放學
終於心安了
但是今天很賤
他今天坐另一台車
我當然不知道阿
她竟然就從那裡走出來
ㄘㄨㄚˋ
後來放學也不知道怎樣
就把車停在佳佳樂的旁邊
害我又無言的走過去
後來隔沒多久
就開走了
她家的車子每次都開超快的 !
然後阿X都走很慢
害我都不能追
有時候都會很氣
阿~~今天還有一件事
讓我很不喜歡
我發誓 我以後都不要借人家外套了
我不喜歡那個味道 超噁
聞了好想吐
我還是喜歡我自己的
都一直用不掉
但是後來就好一點了
不然 我又會悶死
絕對不借了
真蠢耶 !
笨蛋阿 就是我 = =

下一篇:sh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