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6 11:06:34∥_綺 -- §

∥_綺 -- § 想要............

我也想要交往 ~


可是沒對象 ~


真羨慕 ~


我要找個跟某人一樣.......



一樣帥的人....


可是........



爸說要別人愛你.....


不要去愛別人~



我看還是算ㄌ吧~



等上高中再說吧~







我也發誓過....


說.....



我這一輩子不嫁ㄌ~



這是真的~



等我媽老ㄌ~



我要好好的養她~



不要讓她得老人癡呆症~



這是真的~



不會騙人~



我還要賺錢蓋一間很大間的別墅



給我媽住



還要有庭院~ 種大樹



願望一定要實現~


一定

^ 0 ^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