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2 14:09:40∥_綺 -- §

∥_綺 -- § 敏感........

我喜歡某人....



這件事 是真的....



但....




自從 知道自己喜歡他....





就對NANA的歌很敏感ㄌ.....





可是....




自己總覺得自己好白痴唷~



明知道那是假的~



明知道真一不可能活在現實生活中~





可是.....




我還是.....



很喜歡他 ~








我還是覺得....







我自己配不上他.....



因為.......




我只是個平凡人 ~




配不上一位吉他手....



ˇ.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