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9 13:16:42斷翼

這是什麼家???

我ㄉ忍耐已經達到了極限

這種媽~~

天阿..我一直是著不ㄑ想他對我ㄉ諷刺..但是

以往都是聽到父母過於溺愛小孩..而孩子不領情 反而忤逆父母

而這ㄍ家ㄋ??

我只是要段考ㄌ

早起來預習要去補習ㄉ數學

他就開始自己擦第 洗廁所

做完就開始罵我不要臉...家事都不作!

部作??..那你們之前地是誰擦ㄉ??

蛇ㄇ都不讓我解釋...我說我中午會回家弄完 晚上要繼續ㄑ補習

他什麼都說不想聽...還一直打我

當下..我真ㄉ絕ㄉ這ㄍ歇斯底里ㄉ女人為什麼是我媽??

一ㄍ瘋子..都認為自己說ㄉ是對ㄉ 什麼事都加油添醋...從他口中說出去ㄉ永遠不是事實....

離離開 還有多久ㄉ時間

我真氣我沒那種勇氣 好好ㄉ嗆回去

說沒幾句我就哭ㄌ...

昨天真ㄉ很想就出去部要回來ㄌ

甚至想死ㄌ就算ㄌ...

反正對他ㄇ來說應該沒差..連"賤貨"這種話都罵ㄉ出來了..有什ㄇ差??

他叫我自己稍水在房間洗澡

好阿...誰怕誰

忍氣吞身讓你變本加厲

什麼都不懂還要來訊我..你有碰過電腦ㄇ??...我ㄉ報告你知道是什ㄇ嗎??

你兒子玩電動你就不會罵...我做ㄍ作業就說我速度慢?

沒有人能至ㄉ了他...因為他是長輩

因為他購歇斯底里...連我爸都懒ㄉ說話

算我倒楣...碰上你

孝順? 有沒為這ㄍ家著想??

如果沒有...你以為開引機ㄉ水隨時是滿ㄉ?? ㄑ買ㄍ據寶盆吧!

哪一次我回家沒問你要不要順便帶東西回去

你現在一ㄍ不爽就可以把我說ㄉ是大孽種

好阿

從今天起..我要配合你

你說我多爛..我就跟你多爛

反正你喜歡到處說我很差

給我試試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