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9-28 14:26:55陳跡

印地安的夏天46---不能喝酒的沈麟樹喝了酒後(BL慎入)

 

 

沈麟樹的身形要比江潛魁梧些。所以扶著沈麟樹回房間的江潛也挺吃力的。可能就像傅展鵬說的,沈麟樹幾乎不喝酒,一下子喝那麼多,人很不舒服,口裡一直喃喃發出呻吟聲。

 

江潛來到房間,把沈麟樹放上了那張kingsize的大床,正要去浴室打水,替沈麟樹擦臉,沈麟樹卻勾住江潛的脖子不肯放,害江潛只能朝沈麟樹弓著身子,站不起來。

 

「潛寶……你是潛寶嗎?……我不是做夢吧?」

 

沈麟樹囈語著。

 

「你先休息一下,手放開,我去浴室幫你打水擦臉。」

 

江潛試圖把沈麟樹的手從他脖子上掰開。

 

「不要,手一放開,你就跑了……

 

沈麟樹反而摟得更緊。

 

「潛寶你都不知道……這七八年來我有多想你……

 

「我不會跑,你先放開…..我真的只是去浴室……你也不喜歡自己臭臭的,黏糊糊的對不對?」

 

江潛一直保持彎腰的姿勢,酸得要命,只想哄沈麟樹放手。

 

「那我洗乾淨……沒有臭臭的……黏糊糊的……潛寶就願意跟我睡了對不對?」

 

 

 

媽的,這傢伙真的喝醉了嗎?跟平常一樣滿腦子都是睡覺開房間啊!

 

「沈麟樹你是不是裝的啊?馬上給我鬆開……

 

江潛腰快斷了,拼命扯沈麟樹的手,幾次被扯掉,沈麟樹又馬上勾上去,因為動作太大,沈麟樹忍不住,晚上吃的一大堆糊成一團的生魚片竟從他嘴裡噴了出來!

 

全噴在江潛的臉上,襯衫上!

 

「沈麟樹!」

 

江潛吼了出來,想殺沈麟樹的心都有了。

 

「啊潛寶對不起……我幫你洗洗……

 

沈麟樹要從床上爬起來,無奈醉酒平衡太差,一整個又趴到了地毯上!

 

江潛身上都是嘔吐物,連去扶沈麟樹都沒辦法,就把他丟在地毯上,自己轉身就跑進浴室,用最快的速度洗了澡。

 

他的衣服也都髒了,又不能裸體走來走去,只能在沈麟樹的衣帽間裡,隨便找件休閒裝套上。

 

等他忙完,沈麟樹已經趴在地毯上睡著了。

 

 

 

江潛呼了一口氣,把沈麟樹翻過身來,將他扶上了床,替他安好枕頭。

 

接觸的過程中,他覺得沈麟樹的身體好像有點燙,雙頰通紅。

 

應該也是驟然喝酒的關係。

 

放好沈麟樹後,江潛去浴室打了一盆溫水,擰了毛巾,解開沈麟樹的衣褲,用溫水慢慢擦拭他的身體,以期降溫。

 

 

很久以前,他們兩個還在一起的時候,因為沈麟樹喜歡打籃球,也喜歡打架,他的身體精瘦而結實,當他緊緊擁抱江潛時,江潛總是動彈不得,卻也無比安心。

 

現在的沈麟樹比起當時,似乎更壯了些,傅展鵬說他不喝酒,肯定維持著健康的生活習慣,養了這幾年的成果吧?

 

雖然早就心理建設好了,他不會是沈麟樹世界裡的人。但沈麟樹能過得好,江潛還是很開心的。

 

那畢竟是他唯一喜歡過的人。

 

江潛不斷地幫沈麟樹擦身,沈麟樹靜靜地睡著,體溫也漸漸降了下來。

 

江潛替沈麟樹擦著手指,那枚白金戒在床頭櫃的昏黃燈光下,依舊亮閃閃地。

 

那是刻有他生日的白金戒。

 

江潛下意識地撫了撫胸口。

 

 

 

沈麟樹體溫終於恢復正常,江潛替他換了身睡袍,蓋上被子。

 

折騰完這一切,已經凌晨三四點了。他想離開,可他是坐傅展鵬車子來的,而傅展鵬已經走了。

 

而沈麟樹的別墅在市郊,這時間也不容易叫到車。

 

江潛在一旁的沙發上坐下,拿出手機,原本想找徐皓晨來接他。

 

手機裡有十幾通未接來電,Line裡有幾十條短訊,都是徐皓晨打來的。

 

沒接到江潛,徐皓晨急壞了,他急著確定江潛下落,問江潛日月集團那女的是不是想潛規則他了?如果是就不合作了,他再幫江潛找更好的合作機會。

 

徐皓晨是急性子,江潛都能想像手機那頭跟陀螺自轉一樣的,徐皓晨的樣子。

 

不過,已經凌晨三四點了,還是不要打擾徐皓晨睡覺,明早再連絡他吧。

 

一晚上經歷這麼多事,江潛也有些累了,躺在沙發上,不知不覺睡著了。

 

 

 

隔天早上,江潛醒來時,沈麟樹還在睡。

 

看來他真的是很不能喝酒啊。

 

從房間出去時,蓮姨已經起來了,正在準備早餐。她看到江潛從沈麟樹房裡出來,又穿著沈麟樹的衣服,笑得很開心,就好像在看女婿一樣開心。

 

江潛不知道她在笑什麼,陪笑了一下,問她家裡有沒有解酒藥?沈麟樹醒來肯定頭痛。

 

蓮姨說有啊,雖然沈麟樹不喝酒,但他也不是神,有時也要看客戶臉色,而有些客戶是不喝不行的,那時沈麟樹也會意思意思喝幾杯,只是回來一定要解酒。

 

她從櫃子裡取出一個藥包。

 

「這種解酒湯比較溫和,沒有化學毒素,但是要煮。」

 

 

 

「蓮姨您忙您的,我來吧。」

 

江潛接過解酒藥,照著蓮姨的指示,在小鍋子裡熬煮。

 

那解酒藥是中藥成分,香氣慢慢溢了出來。

 

 

 

熬到一半,徐皓晨的電話又進來了。

 

江潛接了起來。

 

 

 

「江思麒,我的祖宗,你終於接電話了,一整個晚上,你到底去哪了?」

 

徐皓晨劈哩趴啦。

 

江潛頓了一下。他在想要怎麼跟徐皓晨說。畢竟過去因為他的緣故,徐皓晨知道沈麟樹的存在,而且對他印象很不好。

 

「在一個朋友這裡。怎麼了,是不是日月集團不跟咱們合作了?」

 

江潛已經有心理準備了,畢竟他沒有接受岳瑤華的潛規則。

 

「那倒沒有,我以為你跟岳總走了,一早打電話去問日月公關部,他們說岳總交代合作照舊,有什麼需求就跟譚經理說。」

 

譚經理是日月公關部經理。

 

 

 

江潛一愣。這結果倒跟他想的不一樣。肯定是他走後,沈麟樹不知道跟那個岳總說了什麼,才讓岳總沒再計較。

 

是說沈麟樹這麼吃得開啊?

 

這樣他的電影配樂夢就可以繼續了。

 

「知道了。不過我現在還有事不能走開,你先去處理婷璇代言機車廣告的事,我待會自己叫車回公司。」

 

 

 

「也行,但你不可以再不接電話,不回訊息了。」

 

徐皓晨想到昨晚他為了找江潛一夜沒睡,整個人都快瘋掉了。

 

「知道了,待會回去,順便幫你帶杯你喜歡的柳橙咖啡,向你賠罪啦大經紀人。」

 

江潛笑著掛斷了手機。

 

解酒湯也差不多好了,江潛把它盛進瓷碗裡放涼。

 

 

 

此時,門鈴聲響起,蓮姨去開門,原來是傅展鵬到了,他來接沈麟樹的,但去沈麟樹的房間,看到沈麟樹還在睡覺,就說讓他繼續睡,他先去公司處理公務,又麻煩江潛照看沈麟樹一下。強調因為沈麟樹體質不能喝酒,他昨晚幹掉十瓶清酒,很怕他出事。

 

直到得到江潛,他會等沈麟樹醒來再走的承諾,傅展鵬才離開。

 

 

 

傅展鵬一邊按電梯一邊想,老闆啊,我已經幫你留人留到你醒來,等你醒來,留不留得住就是你的事了,你要長嘴啊。

 

 

 

期間江潛進沈麟樹房間看了好幾次,沈麟樹一直睡。

 

徐皓晨又打電話來催了,導演說明天要去離島勘景,今晚出發,叫江潛下午回去準備。

 

江潛想,反正蓮姨在,她一個伺候人慣了的可靠歐巴桑,把沈麟樹交給她,肯定比自己照顧得更好,便道。

 

「蓮姨,我得走了,有要緊事,經紀人在催,沈麟樹就麻煩妳照顧了。」

 

蓮姨說了幾句挽留的話,但江潛覺得已經在這裡待很久了,正事不能耽誤,便沒答應,背起隨身包包正要走。

 

 

 

砰的一聲,沈麟樹的房門打開了。

 

沈麟樹穿著一身睡袍,頭髮亂翹地站在門前,一副剛從床上起來的樣子。

 

自己一說要走,沈麟樹就醒了,不會又是裝的吧?

 

畢竟他是棵不值得信任的瓜爾佳樹。

 

 

 

「頭……我的頭好痛……

 

沈麟樹按著太陽穴,跌跌撞撞地朝江潛走去。

 

江潛嘆了口氣,放下包包,去扶沈麟樹。

 

把他放在沙發上,去拿了放涼的解酒湯,此時溫度剛好入口。

 

「快喝吧,喝了再睡一下,頭就不痛了。」

 

沈麟樹看了瓷碗一眼,正要伸手去接,又把手縮回去按著鬢邊,叫道。

 

「不行,還是很痛……

 

江潛急著走。便叫道。

 

「蓮姨……

 

 

 

「唉,我頭好痛,痛得快裂開了,那酒是我自己要喝的,我自己痛死也是活該的……潛寶你的事比較重要快去忙吧,我一個人在這裡痛死沒關係的……

 

這是什麼百年龍井千年碧螺春?江潛想殺沈麟樹的心都有了。

 

「喏,喝!」

 

江潛一手越過沈麟樹背後抱著,穩住他的身體,另一手拿著瓷碗靠近沈麟樹的嘴巴,慢慢將藥液流進沈麟樹嘴裡。

 

 

 

 

50集好像寫不完啊……55集拚一下……

 

 

 

 

 

 

 

 

 

 

 

 

旅人 2024-09-28 15:22:26

謝賞紅樓月光
並給出很美的評
鼓勵紅樓

午安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