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2 20:58:42赤ちゃん

第1回の恋愛(3)

〝第三篇〞


『尼寧天又要企以賊那擬喔』

--你明天又要去以杰那裡喔--翻譯 晴晴敷面膜跟如凌講話

『恩..是阿 嘻嘻』說完又自故自的傻笑

『真是的 超和物理的』--真是的 超羨慕你的--翻譯

『呵呵 你還不一樣 平常都沒看到你那麼勤的敷面膜 怎麼啦

跟聯誼上長頭髮的男生有交集囉』

『什麼長頭髮的男生 他叫做偉祥啦...他超級體貼的耶

不過 我們很少見面呢...他是學生會會長所以很忙...』

晴晴把面膜拿下來 臉上露出黯淡的表情

『那麼他有沒有表現出想跟你在一起的動作阿?』

如凌剛說完 就看到她的表情從黯淡轉為自信滿滿

『當然有囉 我長的那麼美 他怎麼可能沒行動嘛』

『那就好啦.....』 ’’鈴~鈴~鈴~’’

『喂~!請問你找哪位?如凌唷 你是誰阿?』

還沒說完 電話就被如凌一把搶走

『喂~!』

┌喂~!如凌嗎?┐電話那頭的人說

『對 我是如凌 以杰嗎?』

┌恩 你明天要來吧?┐

『那是當然的囉』

┌是喔 那我去接你喔 對了 我問你 你來我這 除了衝浪還有為了什麼嗎?┐

『.....嗯...只有衝浪壓 那不然還有為了什麼事情可以去呢?』

┌...是喔...嗯...┐如凌突然覺得以杰的聲音變的很失望

『痾...那..我也問你一個問題 可以嗎?』

┌..嗯 可以 你問吧!┐

『聯誼那天..你直接拉著我的手跑出去 是為了什麼?』

┌.....因為....當天我一直覺得你很可愛..┐

『..........那你會對我笑是為了?』

┌為了提示你┐

『提示什麼?』

┌...提示你 等一下會帶你跑出去啦 呆瓜┐

『.....是..這樣喔....嘻嘻...』

┌怎麼了...為什麼哭呢? 我說錯什麼了嗎?┐

『不..你沒有...以杰...現在我可以見你嗎?』

┌恩 可以 那我去你家樓下可以嗎?┐

『恩 可以!』

-----過了20分鐘-----

’’叭叭’’聽到喇叭聲 如凌飛快的衝了下去 一看到以杰 就馬上抱上去

「...如..如凌?!」

『我喜歡你...』

「阿?如凌 你說什麼...」

『我喜歡你啦 笨蛋』

「我...也是....」 兩人擁抱在一起 是多麼幸福的場面阿

不巧...被對如凌一見鍾情的奕文看到...

原本溫柔和藹的他 產生了忌妒心......

上一篇:第1回の恋愛(2)

下一篇:第1回の恋愛(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