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2 20:52:03赤ちゃん

第1回の恋愛(2)

〝第二篇〞


『等..等..我手好痛...』如凌大喊

「喔!」以杰停了下來

「要去哪裡?」若無其事的問著如凌

『...都可以...』

「....這樣的話 好吧!我帶你去看我的秘密好了 不過你可不能跟任何人講」

『秘密?!』

「對 秘密!沒有人知道的秘密喔!要不要去咩 要去的話你就先保證

不會跟任何人講」

《看來 這個人的心情似乎好多了 原來他還挺孩子氣的》

如凌心中的想法

『恩..我保證 我絕對不會跟任何人講的』

「好 那我就帶你去 走吧 上車」以杰拍拍旁邊的重型機車

『這你的嗎?』 「是阿 這是我的 廢話少說 先上車吧!」

--------飆車中----------

『呼~呼~呼~你騎的好快 我差點就要摔下去了說...』

「這還算慢的勒!」

「看看前面」他指著前面那棟看似破舊的屋子

『你的秘密就是指這個阿?』 以杰沒說話

他把如凌推到屋子裡面 發現裡面好多東西

有引擎.輪胎.工具箱.機車外殼...等等東西

『你是玩車子的唷 東西好齊全喔!』所有東西都排放的非常整齊

「那是我的興趣之一」 『之一?!』

「是阿 我的興趣還有呢!」他指著如凌前面的後門

一打開門 就看到一片海 因為是靠海地區 所以沿岸都有這種無人開發的海灘

『哇 沒想到這裡會有私人海灘 難道沒人來過這嗎?』

「這整片海灘已經被我爸買下了 所以不會有人來」

如凌瞪大雙眼 『買下來?!』

《不會吧 這麼大片海灘 買下來要多少錢阿...》

『你的興趣是游泳?』

「不是不是 我的興趣之二是衝浪」 『衝浪 那不是很難嗎?』

「其實也不會耶 你要學嗎 我可以教你!」

『恩...好阿 有點想學 反正我也沒事做 呵呵』

-----------------------------

如凌在那待了4個小時之後

「哇 要晚上了 我先送你回家吧!」

『可是我還想在玩一下耶!』

「你已經學的差不多了 我看你理解能力

跟平衡感都不錯 明天我在去接你 你在來學 這樣好不好?」

『你說話可要算話喔 不能黃牛!黃牛的是小豬!!』

「好好好!絕對不黃牛 好嗎?」

『那...好吧 回家嚕!!』她拿起衝浪板 跑進屋裡

「呵呵...真是個奇怪的女人!」

---------------------------------------------------------------------

隔天~

『...你起那麼早要做啥阿?』剛睡醒的晴晴看著一早就忙東忙西的如凌

『我等一下要出去喔 我做好早餐了 來吃吧!』

如凌手拿著裝著便當的袋子 又不時的向窗戶看一下

突然 ’’叭叭’’聽到機車的喇叭聲 咻的一下子時間 晴晴就看不到如凌蹤影

她像窗外看一下 大吃一驚

『哎唷 我們如凌 終於談戀愛嚕唷~!真令人羨慕!!』

--------------------------------------------

還是一樣 一直練 練到終於可以對抗小浪時...

「中午勒 你要吃什麼 我叫外賣!」

『不用啦 來這裡 』如凌把那一袋裡的便當拿出來 剛好兩人份

「這你自己做的嗎?」

以杰拿起便當 看著裡面的菜 驚訝的叫道

『是我做的押 快吃吧 還熱熱的說』

嘻哩呼嚕一下子的時間 以杰的便當以不見蹤影

「很好吃耶 你真會做菜 以後要多做給我吃喔」

『科科 你喜歡就好!』 「好 那我們繼續練吧!!」

--------------------------------------------------

上一篇:第1回の恋愛

下一篇:第1回の恋愛(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