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2 20:48:10赤ちゃん

第1回の恋愛

從來沒談過半場戀愛的夏如凌..眼看就要升高三了...

在來的大學生活 她會多采多姿嗎?!

------------

『埃~~』如凌坐在窗台前’’目前正值暑假’’默默的嘆一口長長的氣

『喂~!你難道不知道嘆一口氣會失掉30秒的壽命阿?』晴晴拿出板凳坐在她旁邊

『...你好像說錯勒...』無力的看著晴晴 兩眼無神 呈現呆滯狀態

『埃唷 那不重要吧!!欸!你在嘆什麼氣阿??』

『....我..正在為我消逝的青春超度....』

’’啪’’突如其來的一掌 狠狠的打在如凌的後腦槽

『哎唷...我的媽阿 你難道不知道打頭會變笨嗎??』

『什麼消逝的青春 你現在才要開始你的青春呢!!還有阿

你本來就夠笨的了 在怎麼打也不會比現在更笨!』

『你這人說話怎麼那麼毒阿 虧你還是我國中到高中的好朋友勒』

『就因為是好朋友 我才要提醒你 把你打醒咩 都不知道我的苦心!』

『切~』

『我跟你說喔 明天阿 我有參加聯誼 你要不要也一起來呀?』

晴晴突然眼睛一亮 拿著手中那之快溶化的冰

棒在如凌面前亂揮

『...聯誼阿...沒什麼興趣 但是我也沒事 好阿 那就去吧

還有 你快點把冰吃完啦 髒死了』

話一出口 馬上有一滴冰涼的東西掉落再如凌的手臂上

而且不是一小滴 還是一大大大大滴

『阿阿阿~你看啦 你的冰棒都滴的到處都是』 『好咩好咩 那我幫你舔掉』

『喂~!別鬧啦 虧你還是班花 真看不出來 人不可貌相喔 哀哀哀』

------------

聯誼咖啡廳~~

『難道...女生就只有我們兩個嗎?』如凌小聲的說

『之前婉鴛本來要來的 可是突然生病不能來 所以變成三男兩女...』

兩人竊竊私語 說的極為小聲

「痾..我看我們先點餐好了 你們要吃什麼阿?」

其中一位長頭髮的男性打破冰層

『我只要一杯摩卡加糖不加奶精 謝謝!』如凌小聲的跟服務生說

『痾..我要草莓厚片土司跟一杯奶茶 謝謝!』

晴晴則是很慷慨大方的跟長頭髮男性講

通通都點完後 又是一陣沉默

「你們幾歲阿 叫什麼名字 」

這次換成如凌正前方的一位短頭髮帶黑框眼鏡的男性打破冰層

『我們升高三 我叫晴晴 他叫如凌 他天性害羞 你們不要見怪唷 呵呵』

不知為何 如凌總覺得坐在最右邊的那個男生不太高興

擺著一張臭臉 但是他卻非常帥

如似少女漫畫中那種不真實之感....這讓如凌看的入迷..

突然 那個男生的視線轉像如凌

這個舉動 讓她急忙把眼神捕捉回來

但反應遲鈍的她 還是沒來的急...只看到那個男生

對她擺出一抹笑容後又把視線轉回去....她不明白

那個笑容的意義

「恩 那換我們來自我介紹吧 我們也是升高三 我叫偉祥

左邊這個叫奕文 右邊這個叫以杰,以杰是被我們

強拉來的 所以可能有點不高興...呵呵...」

這時 奕文的手機響起 講了一陣子

「抱歉喔 我要先走了 家裡有事情 那掰掰囉!」

他走後 就變成兩男兩女了 後面安排的活動 就是要男女個別走

「那這下該怎麼辦呢? 以杰 你等一下沒事吧?」

只看到以杰沉默一陣子 突然站了起來

「真是麻煩死了」說完就拉著如凌的手 走向門口

「痾 既然這樣 那晴晴 你就跟我吧 怎麼樣 還可以吧?」 晴晴點點頭

下一篇:第1回の恋愛(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