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2 21:14:00赤ちゃん

第1回の恋愛(4)

〝第四篇〞


-----------------

半夜

『噗~!真是可愛耶 睡覺還在微笑

就知道剛剛那麼急下去是為了什麼 呵呵 終於戀愛啦 如凌 加油喔!!』

晴晴幫如凌蓋好棉被後 就繼續躺下去睡..

-----------------

隔天一早※五點半※

就聽到廚房裡有聲音 而且還不時的傳來一陣香味...

『恩...好像是燒肉的味道..咦!這次是蛋...阿!

在來是青菜...哀~~如凌又在準備便當了..』

躺在床上的晴晴 隨著香味撲鼻 猜想煮的菜色

如凌用好了菜 隨手留了張紙條 就踏著輕快的腳步出去了

而她都沒發現 後面有個人一直跟著她...

------------------

中午12點半

「肚子好餓喔~!沒有力氣了...」以杰躺在沙灘上 懶洋洋的

『那就來吃我特製的愛心便當吧!!有燒肉.蛋跟青菜喔!』

「哇~!有個那麼會做菜的女朋友真是幸福阿」他陶醉的說

如凌看著一臉陶醉的吃著自己做的便當 感覺好幸福

但是又覺得 事情不會那麼順利...

《多麼希望永遠都能看到你的笑臉 你知道嗎 》

《以杰..我真的好愛你..我希望我們能永遠的幸福下去,

我希望我能當你的伴侶...》

《可是為什麼..我又會如此的不安呢?感覺 你好像會隨時離我而去..你會嗎?》

「...如凌?你在想什麼? 想的那麼陶醉阿」以杰發現她的不對勁

『阿..沒有啦...只是覺得 有點不安....』

抬頭一看 馬上就對到以杰的雙眼 而他正靠近著如凌 他抱著她...

「放心吧..如凌 全世界我只愛你一個..

或許這只是個不起眼的承諾 但是請你相信我 我會讓你幸福..」

她哭了...眼淚像斷線的珍珠般 哭的像小孩子....

『...嗯...我相信你 以杰...我真的好愛你....』

以杰吻了如凌...她感到幸福....

「我也好愛好愛你....」他們相擁著 許下定情的承諾....

但是再後跟隨的奕文 卻恨的牙養養...

奕文家裡很有錢 勢力大過以杰家..他把這座沙灘拍下來

打著如意算盤.....

上一篇:第1回の恋愛(3)

下一篇:第1回の恋愛(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