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2 21:19:41赤ちゃん

第1回の恋愛(5)

〝第五篇〞


----------------

以杰家門口貼了一張紙條

〈沈以杰:

我是奕文 今天下午2點請你到之前聯誼的咖啡廳

我又事情找你...只準妳一個人來...

如果你敢不來..我只好親自去找夏如凌了...〉

他看到這張紙條 只感覺有不好的預感

沒有考慮的 就走向咖啡廳[當時正好1:50]

-----------------

「以杰 我在這!」奕文微笑的招呼著以杰

「有什麼事?」 「幹麻說的好像有深仇大恨」

「有事快講!」

「既然這樣..我只好明講了..我希望你不要再接近夏如凌」

原本有著笑容的他 臉色突然嚴肅起來

「不可能!」 「是嗎..那我只好對不起我最愛的如凌了...」

「你...你到底想做什麼?」

「做什麼?!是你逼我的!我只好讓如凌快速的成為我的人!」

「你....你別想了 這是不可能的」

「呵..可不可能 都只能由我決定..對了!

順便告訴你一個好消息...我打算呢 把這個地方 買下來!」

他拿起之前拍的照片 相片裡面正是以杰跟如凌吃午餐的時候...

「這是...你別作夢了 這裡我爸已經買下來了」

「相不相信由你..我家勢力比你家大多了 你別忘了

你爸公司是我爸支持的....我隨時可以叫我爸退掉跟你們的合作單...

看你是要為了如凌 毀掉你爸

還是離開如凌」

「我...我絕對不會放棄如凌的」語畢 以杰跑了出去...

留下坐再咖啡廳裡的奕文

「沈以杰 你還真難纏阿」臉上有一抹邪惡的笑容

《那真的是奕文嗎 那個總是包容我 接納我的奕文?!為什麼他會變成這樣...》

以杰不敢相信現在的奕文....他不知道該怎麼辦...

他該放棄如凌嗎...不...他不想

但是養育他到大的爸爸呢? 他不要在想下去了...

-------------------

’’鈴~鈴~鈴’’手機響起 他不想接..他只想靜一靜..

就算是如凌打來的 他也不要接

他怕會支撐不住 他能繼續待在如凌旁邊嗎?

這時 鈴聲沒了 但是卻有一封留言

〈沈以杰 別再硬撐了 我現在在如凌他家..

你是聰明人 我相信你知道該怎麼做吧...〉

他呆了..他不要讓如凌承受那種痛苦 他決定了....撥了電話

「奕文...我答應你..我不會再待再如凌身邊..

你不要傷害如凌 也不要停止公司的合作...」

「呵呵..這樣才對嘛~!那我要你馬上出國...永遠不要在回來

你放心 你那座沙灘 我不會動的..

我想要的 只有如凌」

奕文掛了電話 他彽著頭...眼淚悄悄的流了下來...默默的收著行李

準備著護照 就等跟父母報備而已....

「也跟...如凌說吧....」

上一篇:第1回の恋愛(4)

下一篇:第1回の恋愛(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