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17:29:29ⓑⓐⓑⓨ 枫咩

討厭,這種feel 〞

前几天,收到壹封簡訊

心情整葛很不是滋味。

內容只有短短幾葛字,但...我沒辦法不去在意。

他,整葛就是好像把我當成那種很隨便的女人?

口氣很不好。

我不懂,難道,我放照片也有錯?

就因為我放照片,就要跟我說 

(很失望?再見?)

齁齁 / /

老公是有幫我處理 (我知道你为我做楽很多> <)

可是結果我很不滿意。

我不是隨便的女人,至少現在開始,到未來都不会是!

我要你知道,我愛他!我愛我家宝貝


愛,本就是自私的

但是,我希望你是真心祝福,不要口是心非。

傷害你,我很抱歉。

但是,我希望...你可以體諒我,不要詛咒或說那種話。



上一篇:嗆 ☻

下一篇:我♡ 〃 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