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19:46:51ⓑⓐⓑⓨ 枫咩

嗆 ☻

話說,我是有那麼一點生气

聽到自己的弟弟在學校被人欺負,心情整個很OX

隔天壹早,叫樂  蕊ˋ蹦ˋ朱ˋ黃ˋ蛋 

一起上去"看看"。

結果,豆花跟雜碎也跑來= =


那好,我們8個就上去

沒找到,咳咳!

於是跑到導師室,跟他們導師說ˋ  ˊ

第3節下課,我們又再上去,不找到不甘心= =

嘿嘿!

人數,瞬間呈倍數成長...

8個,變成23個= =

全部陪我上去壯聲勢?

哈哈ˋˋ  自己也被嚇到。

我那麼有名噢?  拍勢拉ˊ ˇ ˋ

但...人似乎真的太多樂壹點噢?

對方又不見?

中午,對方找人來"橋"

指名要找我?

OK! 安怎?

雖然是有壹點怕,可是還好有人陪我XDD

最後,A片出馬= =:小朋友不要打架,握手合好

(所以,事情就結束樂)

痾痾...

第壹次遇到這種場面,有驚到。

But,酷斃樂!






上一篇:友情

下一篇:討厭,這種fee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