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19:33:39ⓑⓐⓑⓨ 枫咩

我♡ 〃 1/27

今天是,壹月壹次的 鬼馬紀念ㄖ

其実,早上有給他小忘記楽壹下 = =

沒辦法咩,我寫功課太認真哩 XDD

後來,宝貝說今天要出去

嗯嗯! OK的

聽哾他们去楽旗津 (我超想去的ˊ ˋ)

整天在家裡,我很難得的寫楽功課

中午原本很期待可以庆祝我農曆生ㄖ的

結果又臨時取消,我很生气。

窩回床上,想說睡覺算楽!

下午,很不識相的弟弟跑來吵我 ...

弟:[欸!媽出車禍楽,她在警察局,她要我回來拿証件給她。]

我心想,她叫你拿,那你拿去就好啦!幹麻吵我?

我:[那你怎麼回來?]

他猶豫樂壹下,說:[我走路回來。]

我:[那你拿去給她就好啦!我要睡覺。]

哾真的!那葛時候我在生气所以心情很煩= ="

弟:[可是我累楽阿!]

我:[騎腳踏車。]

弟:[可是我会怕...]

撲!敗給他楽 ˋ ˊ

於是我懶懶的起床,懶懶的穿上外套,走下去

碰!我媽突然從轉角出現抱住我!?

然後我听到她哾:[这什麼拉炮!竟然給我凸ㄘㄟˊ!]

原來是拉炮,拉了線卻沒有爆= ="




接著,我媽從車上拿楽壹束玫瑰花給我>  <"

很漂亮呢﹋

進楽客廳,擺好花,我媽又給我壹張卡片

裡面是滿滿的祝福話,還有!!?

生ㄖ紅包嘎?

喔~ 我媽壹定是生病楽,突然給我2千塊耶>
有被嚇到。

後來,我爸回來楽!我媽和他and我弟壹起去採購晚上要準備給我的生ㄖ大餐XDD

而我就在家裡洗香香,小玩壹下電腦,等他們回來。

晚上,吃楽火鍋,肚子整葛很撐= ="

嘿嘿! 重點來楽!

登登登登~

蛋糕登場!!
圖案是我設計的﹋

麵包師父,好強哪!

完全符合我的要求XDD

我好愛好愛这葛蛋糕 ♡♡♡

只不过...

最後...

变成...
被分屍楽  XDD

我家咩咩也有吃壹小塊唷︿︿

因为,她也是我们家的壹份子嘛!

總之,今天很開心

But,我沒忘記今天是『鬼馬紀念ㄖ』哦!

這葛壹月壹次的ㄖ子。

我庆幸有你,庆幸有你愛我。

宝貝老公,我也很愛你呢﹋


。°。°。°。°。°。°。°。°。°。°。°。°。°。°。°。°。°。°。°。°。°。°。°。°。°。°。°。°。°。°。°。°。°。°。


我的生ㄖ願望:

1。所有我認識的朋友ˋ家人ˋ愛人,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2。考到壹葛好的公立學校> <

3。  (( 秘密囉 ^^ ))



妳的寶貝阿ㄗㄡˋ 2008-01-29 21:25:53

傻瓜~

哈哈ˇ 那天妳媽有打來跟我討論計畫呢QQ

寶貝,我也愛妳嘎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