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20:06:36ⓑⓐⓑⓨ 枫咩

超感動的 ,, 長江七号

今天,很開心﹋

因為咱们家宝貝從屏東上來楽!

而且这次要住5天呢 0口0

嘻嘻嘻嘻嘻。

心情整葛很興奮。

第壹天行程是去看-長江七号。

聽說是葛感人的片子?

壹奌都不錯!我是笑嘻嘻走進去,淚茫茫走出來的...

故事大意是哾,小狄和他爸(周星馳),是葛窮人

他们壹起过著窮人的生活,但是他们卻活的很有骨氣。

小狄也很能体諒爸爸的辛苦,可是他還是葛小孩

所以他也想跟同學壹樣,擁有一樣玩具-長江一号(玩具狗)

因为那葛玩具在當時很紅。

周星馳飾演窮人的角色,當然沒辦法給予他,所以他们起楽爭執

這也是故事開端。

後來星爺去垃圾場想檢葛玩具給小狄,卻意外發現楽飛碟
(但他神經太大條沒察覺= =")

他撿楽葛綠色球回家。

誰知道那葛球...是外星狗 ?

外星狗和小狄成為好朋友,小狄叫他-長江七号。
他们一起玩耍ˋ一起生活,當中也發生樂很多有趣的事。

後來,因为小狄自己竄改分數,把0分改成100分

害他爸爸被老闆取笑,甚至開除?

星爺因此和他兒子哾:[只要你考及格,我永遠不再管你!]

誰知道...小狄果真考樂65分!

而他爸爸,也真的"永遠"不用管他楽

因为在同壹天,他爸爸在工地出意外死楽。

((泣...))

長江七号,最後ˋ最後,發揮他所有的力气

把他爸爸救活楽!

而他自己卻犧牲ˊ   ˋ

((泣...))

看到这裡整葛很難过,狂哭。

((嘻!我偷偷把眼淚擦在咱们家老公背上,噓 XDD! ))

後來,他們又恢復樂平常的生活,只不過少樂七仔ˊ  ˋ

結局...七仔帶壹堆外星朋友回來  / /*

哈哈 。




感想:  就是好看,問那麼多甘麻ˋ  ˊ!



上一篇:我♡ 〃 1/27

下一篇:誤會

妳的寶貝老公@@ 2008-02-02 21:34:48

ㄎㄎ... 老實說我的左眼有掉眼淚 右眼的眼線好像壞掉哩= = !!!!

哈..... 寶貝在我背上偷哭齁@ ˇ @

秀秀ˊˋ

寶貝恩麻麻˙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