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8 02:26:35霸王

真的…

我們又分開了…
你…傳了封簡訊和我說…
"我們分手吧"…
為什麼?我沒問過…我也不懂…

我以為分手以後會是朋友…
可是你好像不是這麼做…
為什麼分手…為什麼離開我…
我好想懂…
為什麼我沒問你…為什麼我沒和你說…不要離開我…
我在幹什麼…
我一直疑惑…我明明是愛你…
卻又這樣讓你離去…

再一次的分開…
會不會有再一次的相愛…
我期待…但會不會是一場等待…

你不會看…
你早忘了這個地方…
從一個你天天上網都會看的地方…
變成一座…只有我來的地方…
有沒有一天…你會忽然來到這裡…
然後看看我的心裡…有多麼愛你…

我想…你不會吧…
好無力…那時候看你讓別人載…
看你園遊會和別人走…
我的心裡有多痛…
在操場上…我就這麼流下眼淚…
可是好多人…我只好忍著我的淚…
愛你…我沒有保留…
為什麼你會離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