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05:03:15黃小呱

ㄌㄜˋㄌㄜˋㄉㄥˊ不行啊?

(明明是正在上課,我不懂為什麼我可以拍出一臉剛睡醒的樣子?)

唉,終究我為什麼,會睡不著?

我晚上沒有喝茶或咖啡啊?(如果你硬要說開水有咖啡因那我就認了)

最詭異的是,我剛剛明明在床上,就是睡不著

還坐著發呆,正確學名應該叫放空(還嚇到姊姊,誰叫你晚上要看鬼片?哈)

結果我現在下來坐在電腦前,就開始有了哈欠的出現

是怎樣?要我睡在樓梯就是了?(樓梯=電腦跟床的中間處)

我在想我最近到底有沒有瘦?(臭小可,真的被妳一說我現在整 個 很 在 意 耶ˋˊ哼)

最近都沒有吃什麼麵啊飯的,因為沒有出去

坐在電腦前,就是一直吃餅乾餅乾,一直喝水喝水

(喔拜託不要問我為什麼不吃,我只能說不是為了減肥,但原因,知道就知道吧)

我真的覺得我快要變小鳥胃了,應該說已經是了,因為我現在連吃一包泡麵都好飽

先不要說有沒有瘦,我的荷包省了不少是真的

這禮拜我1000先花掉480車錢,你看今天又是新的一個禮拜開始我還有剩100多

沒有外食真的省不少(我以前到底是吃多少?)

可是相對的,我身體真的變的很差

呵呵,現在從房間出去不管是裝水還是上廁所,反正只要出了房門再進來,我一定會發抖10幾分鐘,每次都抖到胃很痛,身體真的變很差

好啦回歸我剛剛說的

我最近這樣到底是有沒有瘦?小可大姊,就麻煩你下次幫我鑑定一下嘿!

認識我的人是不是都覺得我很聒噪?

可是我真的覺得這要稍微跟我熟識的人才知道(也不用非常熟喔)

要不然初次見面我一定是最耍自閉那個!(噢,初次見面但是有認識的人在場我也可以聒噪啦,總之我很怕生)

我一直都記得我第一次去救國團開行前會

海龜問我的綽號,我說呱呱,他寫瓜瓜,我跟他說是有口部那一個

他說,喔?那是很吵的意思囉?

這次去幫小白支援晚會,有兩個我不認識的女生也去,總之我們三人是互不認識

在車上,思樂冰就說我們應該好好聯誼一下

小白就說,這責任就交給呱呱啊!

思樂冰說,那呱呱應該坐到中間去(我坐靠車門)

是怎樣?我最怕生了你不知道嗎,還交給我這個大任務(幸好後來真的有聊開,雖然一開始的開頭不是我)

我也一直都記得小可從南康認識我以後

只要遇到人,要介紹我的時候一定會說『呱呱喔,不知道她南康第一天在那裡自閉什麼,結果沒想到後來這麼吵』

思樂冰,seven也逢人要介紹我就說『你知道她為什麼叫呱呱嗎?因為她就像鴨子一樣一直呱呱叫!』

總之是嫌我吵?呵呵

我看現在來個瘋狂大摳印好了?

來說說我『黃長呱到底是怎樣的人?』→題目

嗯= =好啦勉強可以接受有人嫌我笨

覺得我很笨很呆還是人長的很正的都來說一下?

喔喔,請不用擔心我事後會找人算帳,因為你們留言可以隨便弄一個我不知道的綽號(不要我這樣說結果真的有不認識的人來給我下評論喔?)

所以,優點缺點,好的壞的,吵的安靜的,第一眼的印象,總之關於我『什麼都可以寫』啦,我只是想知道我是怎樣的人而已

ㄟ我都說可以匿名了,拜託一些只喜歡看文章不喜歡留下足跡的也來說一下吧?反正就是認識我的都來啦!

拜託各位施主了!趕快來批評黃長呱吧!(ㄟㄟㄟ不要我一說批評大家就開始長篇大亂吶?哈哈哈)

寫的比我打的文章還要長的有神秘小禮物喔(很難吧?因為我是ㄌㄜˋㄌㄜˋㄉㄥˊ天后!Queen!)

(很長一篇吧?就跟你說ㄌㄜˋㄌㄜˋㄉㄥˊ了,哈哈,女人嘛,天性就是囉唆?)

我真的還想繼續說,因為我怒了,拜託無名不要那麼常當好不好?

我每次去人家那裡留言,它只要當超過一次,我就會忘記用悄悄話!

上次在小花的留言版也是,氣死我了!(希望我留的真的沒有什麼人看到,要不然妳一定會被關心問候到死)

無名!最終警告,不准給我常當機!還有,不准吃我留言,本姑娘打字很辛苦!(尤其你知道ㄌㄜˋㄌㄜˋㄉㄥˊ的一篇要打很久)
嘰哩呱啦 2007-06-25 21:11:29

我真的會被你們無名氣死!
可惡可惡,我真的每次當掉就會忘記用悄悄話
真的很ˋˊ

2007-06-25 17:43:57

ㄏㄏ...放心放心
我朋友沒那麼多啦!別擔心~
ㄌㄡˋ ㄌㄡˋ ㄉㄥˊ 皇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