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11:08:02黃小呱

喇賽在考申論題時也是可以成立的

愛說廢話,也不是沒有用的

嗯,所以以後不可以嫌我囉唆?

哈哈哈,今天考社會概論

那種申論題,講義誰找的到?

所以我都亂掰,反正,社會概論嘛

就隨便掰一些社會現象就對了

就因為抱持這個想法,本姑娘

在關於M型社會的這題

寫了什麼卡債自殺搶劫之類的

還寫的ㄌㄜˋㄌㄜˋㄉㄥˊ(結果剛寫完這一題,老師說,一題大概三行就好了= =)

= =應該沒有關係吧?

總之,申論題,對我來說

還蠻簡單的嘛!反正就是給他喇賽就對了

哈哈哈哈!

噢對了老師

你是不是瞎了?什麼叫我沒去過啊?

我有去過你的課好不好?只不過是

期中考後就沒去而已啊(印象是啦)(為什麼我可以講的振振有詞啊?哈哈)

機車耶,居然在點名的時候說我沒去過?

丟臉死了ˋˊ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