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3 13:05:58*" 靈兒 "*

我依然是你的情人 "(當時)



當我穿上性感睡衣 ~

我還以為他會嚇到

結果他只是深深的看了我一眼

然後就 ~ 撲了過來
(整個很急 ~ 不虧是天蠍座的押 !!)

我忽然覺得我的性感睡衣(根本是白穿了押 !)

因為沒 2 、3下就被他脫掉了 !!

我依偎在他的胸膛 ~ 他狠狠的翻過身壓在我身上

其實我心裡害怕極了 ~

可是我不能說出口

因為我也很想被他吃掉

因為我想成為他的女人(想被他所擁有)

我深深呼吸 閉上眼睛 承受著他的親吻

呀 ~ 好緊張 !!

他頂住我了啦 ~~

他說 : 我要進去了唷 ~ 乖 ~ 放輕鬆 !!

我 : 恩 ~ 一咬牙 ~~ 假裝死掉 !!

嘿嘿 ~~ 因為我們都是第一次

所以 ~~ 他進不去 ~~

而且我一直喊痛

他也捨不得弄痛我 ~~

所以他放過我啦 !!

下床把衣服穿好 ~ 也幫我穿衣服 !!

好討厭 ~~ 他跑的好遠 ~~ 都不抱我了 ~~

他坐在書桌前 ~ 慢慢的等他降下來 ~~

才回到我的身邊 ~~

你抱著我 ~ 和我說好多的事情 ~ 我們聊天聊到好晚

你才送我回家 ~~

---------------------------------------------------------------------

星期一 , 你載我去上學的途中 

我看見我們學校旁的公園

那座公園很美,看上去似乎每個人都帶著笑臉

所以我對你說:我們去公園玩啦 ...你帶我去玩

你說:好~ 下次我在帶你去~ 上學快要遲到了 !!

就這樣過了好久

你找了好多的理由,就是沒帶我去

我不懂,你不說,所以還是我吃虧嘛 !

算了 , 不跟你計較 


宇(烤地瓜) 2007-01-27 10:40:20

他會帶妳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