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5 14:48:59*" 靈兒 "*

寶寶,媽媽對不起你

在這之後 ~
你對我越來越好
不知道是因為太愛你而看不清楚
還是你真的多愛了我一點
我們越來越親密
越來越靠近
在2006年02月26日
我們終於有了親密接觸
雖然很痛 ~ 但是能在你懷裡"我覺得很幸福"
後來 ~ 你帶我去大溪的中正公園玩
那時天氣很冷 ~ 可是我們兩個人共吃一支冰淇淋
路過的小朋友還看著我們說 : 「好奇怪的人唷 !! 這麼冷還吃冰淇淋 ??」
我們相視而笑 ~
你說 :「你看 ~ 我們被笑了呢 !!」
那一天 ~ 你送我回家 ~ 在電梯裡 ~
可能是因為感冒 ~ 我流鼻水了 !!
你就說 ~ 阿 ~ 你流鼻涕了 !
我說 : 阿 ~ 是真的嗎 ? 我轉頭去看鏡子
真的看到鼻水快要流下來了 !
電梯門就關上了 ~
回到家 ~ 我真的覺得很丟臉
根本沒臉敢見你
就傳了一封簡訊給你
我說 : 我們分手吧 ! 我不敢見你了 !!
你就很快很快的打給我說 :
為什麼 ? 這又沒關係 ! 不要這樣啦 !
我說 : 真的很丟臉呢 !
你說 : 我後來也發現我也流鼻涕了押 ~
因為天氣太冷 ~ 你不要想太多 !
雖然不知道你到底是不是騙我
但是 ~ 我還是捨不得離開你
所以 ~ 我們合好了
在這一段時間裡 ~ 我們感情升溫升的很快
你說 ~ 你會取我當老婆 ~
我說 :我要你嫁給我 !
當時的我們真的很幸福 ~
我以為 ~ 我們會就這樣 一直走到很久很久以後



不知道過了多久
大概只有3、4個禮拜
我們都變了 !
因該是說 ~ 我變了
我無法再容忍你心中想著那一個女孩
我以為 ~ 我在你心中以不在相同
你會更愛我勝過那一個女孩
但是你沒有
所以我們開始冷戰
我的朋友告訴我
身為男人 ~ 如果沒在做完之後抱著你的話
表示他只是想利用你 而不昰愛你
我仔細想想 ~
你好想從沒抱過我在那之後
我以為~ 我想通了
可以放你自由的走
沒想到說出分手之後
心~會痛到讓我無法負荷
我幾乎天天都在哭
夜裡想你想到睡不著
只能想著你流下一滴滴心碎了眼淚
有人說 :愛情終究會帶來眼淚
鐵齒的我 ~ 終於相信了 !
我每天起床就想你
心裡悶悶的就想掉眼淚
為什麼我愛你
你卻從沒愛過如此愛你的我呢 ?
我每天問自己
怎麼忘 ? 怎麼不再想念 ?
誰能幫我關掉愛情的開關
讓我停止這瘋狂的愛戀



我終究抵不過思念縈繞
鼓起勇氣打電話給你
希望你能給我一次機會
讓我們重新開始
你說 ~ 讓我考慮看看
就不再多說了



過了幾天~ 你打給我了
你說你很想我
離開我只是想讓我明白你的重要性
要我好好珍惜你在我身邊的日子
雖然我知道這只是藉口
根本不是離開的原因
但是 ~ 那麼愛你的我 ~ 還是選擇了讓自己傷心
卑微的留在一個不愛我的人身邊
你說 ~
你希望我們不要天天見面
假日見面就好了
然而 ~
只有假日見面
我當然知道原因是什麼
你只想留住我的身體
根本不願意在乎我會想你的心
我接受 ~ 只要能在你身邊
我相信你一定會發現 ~ 最愛你的人 真的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