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7 01:33:56*" 靈兒 "*

總是抬頭看天空

我總是抬頭看著天空

看飛機 、看星星 、看我們的回憶 !




過年到了唷 !!

你說 ~ 你爸爸媽媽會去旅行 , 去 5 天

你說 ~ 要把我偷偷帶到你家去

你說 ~ 你想要抱著我睡著

你說 ~ 希望你一醒來能看見你的小寶貝
(你的小寶貝當然是我押 !)

你說 ~ 不會被你親愛的家人發現

可是 ~ 怎麼辦 ?

我呆呆的坐在你的床上

等你講電話

你爸爸媽媽聽到了你把我帶回家的消息

是你奶奶說的

因為她不小心看見了

等你一按下通話結束鍵

你就對我說 ~

我媽媽叫我帶你去見奶奶
(不用懷疑 ~ 我一臉驚恐 !!)

我很怕生的 !!

我問你可不可以逃走 ~

你笑著說 ” 不行 ”

就把我帶下去見你可愛的家長們啦 !

說真的 ~ 第一次看見你的家人

奶奶 ” 看起來很兇 ”

爺爺 ” 很有威嚴 , 有架勢 ”

小姊姊 ” 小眼睛的鳳眼 , 說話有點不太客氣 ”

其他叔叔阿姨的都還滿友善的 !

東問問西問問 ~ 可是笑容都很親切

我喜歡 ~ ^○^

你也知道 ~ 過年嘛

人多 ~ 我只記得你一些些的家人

我還以為你奶奶一定會很心疼我搶走了她的金孫

一定不會給我好臉色看

結果 ~ 出乎我意料之外

你奶奶好疼我唷 ~

拿水果給我吃 、又輕經拍著我的背和我聊天
(我喜歡上你的奶奶了 !)

後來你帶我去客廳和每一位家人問好

你爺爺拿了一顆橘子給我

我只說了一聲 ” 謝謝你 ”

結果你爺爺大聲的說了一句 ” 你不知道我是誰嗎 ? ”
(而且是很認真的表情)

因為我很怕生,所以我呆呆的愣在一邊

其中的一位阿姨幫我解了危

她說 ” 唉唷 ! 誰不知道你是爺爺呀 !! 難道要叫你老頭子嗎 ? ”

結果全部的人都哈哈大笑

你爺爺也笑了 ~ 我擦擦冷汗

喘了一口氣 ~ 也跟著笑了 ~

真是嚇死我了 ~ !!

你親親的摟著我 ~ 對我微微笑 ^-^

哈 ~ 為了你 ~ 一切都值得啦 !!

插播 *” 郁萱在我生日時,送了我一件性感睡衣 >///<
我有帶唷 !! 郁萱叫我好好加油 ~
放心~我一定會把你吃掉的 !! 生吞活剥 ... 哈哈 ”*








待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