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3 01:35:24*" 靈兒 "*

哥哥~我好想你 !!



我一直有一個習慣 ~

就是叫自己的男朋友都會叫哥哥 !!

我也是這樣叫你的 !! 可是你都不知道吧 ~~@@

放學 ~ 我們都會等人變的很少才離開學校

因為你不想被同學看到 !!

有的時候我們會很早就到學校 ~

你會帶我去很隱密的地方然後親親我抱抱我

你最喜歡用你的手輕輕劃過我的鼻子

然後說我是你的靈兒,你是我的消遙哥哥 ~~

我也會學你的小動作

可是你都說我做的不對

我真的不知道哪裡不一樣押 !!

你又不告訴我 !!

消遙哥哥 ~ 11月18日是你的生日 ~

也是米奇的生日捏 !!

我喜歡米奇 ~ 因為是你押 ~~

知道我喜歡米奇的人真的好少唷 ~~

因為我也沒跟你說過

郁萱也不知道 ~

好像 ~ 沒有人知道耶 !!

其實我就像你說的 ~ 很會藏秘密 !

只要決定不說的事 ~ 就不會輕易說出口 !

可是我現在改變了 !

但是你再也看不到了 ~~

消遙哥哥 ~ 我是靈兒呀 ~ 你的靈兒呀 ~

你說我是你的寶貝靈兒呀 ~

消遙哥哥 ~ 不要丟下靈兒呀 ~

消遙哥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