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1 01:11:16*" 靈兒 "*

寶寶,媽媽對不起你



親愛的 ~

我最深愛的你 ~

我們好像一直在吵架 !

我知道你很努力想忘了她 ~

可是我也知道你忘不了 !

有一次吵架

你說~ 我不想公開我們在一起,是因為不想傷害到她

我說~ 是她跟你分手的 ! 她才不會在乎你是不是和誰在一起 !

你的表情 , 變的很痛苦

卻輕輕的說了一聲: 對 ~ 她不會傷心 !

我看出你眼中的傷心 ~

明明知道我說的話 會讓你很難受

可是我還是說出口了 !

因為 ~ 我真的很在乎你 ~ 很愛你 ~

後來 ~ 我在你面前假裝失億 ~

因為我不想讓我們之間產生變化

其實 ~ 是因為我太害怕失去你

一方面 ~ 是因為我的"自尊心"

我覺得說出你還愛她 ~ 就會貶低自己 !

我不想 ~ 不想被你遺棄 ~

所以 ~ 當我看出你在想著她

我只會默默的生著悶氣

你問我怎麼了 ~ 我只會低著頭不說話








不知不覺 ~ 已經是2006年的一月了 !

那一天是1月19日

是我的生日 ~

也剛好是考試的最後一天

因為我很不乖,穿便服被教官抓到

所以我被留下來罰站

害你等我等了好久

終於放學了 ! 你載著我騎著車騎了好遠

你說~ 你爸爸媽媽感情很好

他們常常騎車兜風 ~ 你說這樣很幸福

我也覺得幸福 ~ 因為這是你對我好的方式

不過 ~ 這一天 ~ 真的好冷唷!

冷到我的鼻涕都不小心滑出來了 !

我不敢讓你看到 ~ 只好偷偷的擦 ~

後來騎到了你的國中

你忽然拿出一小盒的禮物

叫我打開來看 ~ 裡面是一條刻著FOREVER 的項鍊

你問我好看嗎?

我說~恩~好看 !

其實 ~ 並不是我喜歡的款式

你說 ~ 戴著比較好看 !

可是我卻聽成 " 袋子比較好看 "

我就說 ~ 恩~ 袋子比較好看!

你的臉瞬間傻掉

然後說~ 我是說 ~ 戴著比較好看 !

阿 ~~ 我心裡在尖叫 ~~

怎麼辦 ! 他會不會發現我不喜歡那條項鍊 !!

結果你只是拿著項鍊

往我後面走去

幫我戴上它 !

你說 ~ 這是我給你的承諾 " FOREVER "

你要好好珍惜唷 ~~

我說 ~ 恩 ~ 我一定會每天戴著

每天看著它想你







我說的都是真的唷 ~

我一直到現在 ~ 還是會看著 " FOREVER " 想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