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4 15:12:43*" 靈兒 "*

寶寶,媽媽對不起你



冬天的夜晚總是來的很快

每一天的5點

你會準時接我上課

你會問我肚子餓不餓

吃東西了沒 ?

通常我會說不餓 ~

可是我們還是有一起去吃過東西

我知道你愛吃什麼

可是我都會帶你去我們店裡吃火鍋

我家是開火鍋店的

名子叫 " 鍋神 "

我和你坐在一起 . 靠的很近

在冷冷的冬天裡

吃火鍋最能溫暖身體的

我問你好不好吃

你說 " 很好吃 "

我超開心的捏

我幫你煮火鍋料

熟了幫你拿起來

還幫你裝了滿滿一碗的白飯

你可能會覺得我在餵豬

但是 ~ 我是真的希望能把你養胖嘛 !!

你太瘦了 ~ 不能保護我嘛 !!

每天放學 ~ 你常常會去買宵夜吃~

我知道你喜歡吃三媽 ~ 所以常說 ~ 你很喜歡吃三媽吼 ~

你要去買嗎?

可是你卻突然說了一句話 ~

" 我比較喜歡吃你煮的東西 "

因為太突然了 ~ 我想我聽錯了

又再問你一次 ~

你說 ~ 沒有押 ~ 我沒說什麼 !!

我只好說 ~ 唷 !

可是我暗爽在心裡耶 ~!

後來 ~ 我發現 ~

我們有一個共通點

就是都不喜歡說出心裡的話

可能是以為彼此都會了解吧 !

但是並不是這樣的

有些話 ~ 或許說了 ~ 一切就會不一樣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