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4 14:48:24*" 靈兒 "*

寶寶,媽媽對不起你



過了好幾天 ~

你說 ~ 妳知道嗎?

我很怕冷 ~ 可是很冷的時候有你陪在身邊

就不會覺得很冷了 !!

從你的口中聽到了你的真心話

我是感動的 ~

其實你不常說出你心裡的話

就算說了 ~ 也會刻意去掩蓋

你常常握住我的手

放在你的唇上 , 輕輕親吻我的手

你說 ~ 這樣代表

你在我心中是高貴的

你是我的王子 ~ 我是你的公主

只要在你身邊

我的心 ~ 在冰冷的冬天依然是暖暖的

我們的心意是一樣的

就算不說 ~ 心裡也明白

你知道我愛你 ~ 我知道你愛我 ~

我們彼此依戀 , 互相吸引

曾經我們都以為

我們會牽著手 , 一起走到永遠

卻沒發現幸福中 ~ 感情也會慢慢的變質

或許我們都知道會有那一天

可是我們還是會期待那一天永遠不要來臨

只要能和你牽著手得一天,我都不會輕易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