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1 00:49:44*" 靈兒 "*

寶寶,媽媽對不起你



過了1月6日之後

我們就越來越相愛了 ~~

你每天載我上下課

還會買晚餐給我吃

還記得嗎?

我帶雞絲飯給你吃的那一天

那天寒流剛來

真的好冷好冷

可是你不能在我的教室吃飯

我也不能進你們班

只好到游藝館的台階上吃

風好大 ~ 好冷 ~

我靜靜的欣賞你的吃像

而你分析著米的好壞

因為你家是開米店的嘛 !! 所以不奇怪

你吃東西都吃的很快

我都還覺得意猶未盡呢 !! 因為你吃東西真的很可愛

那一天 ~~ 好冷

你和我 都圍著一條圍巾

你的是黑色的 ~ 我的是灰灰中帶點白白的

你說你的圍巾很醜

我心裡偷偷的說 ~ 恩 ~ 不會很好看 !!

但是我對你說 ~ 不會押 !! 和制服很搭 ~ 呵呵 ~

因為我想圍你圍过的圍巾

所以我提議要和你交換

圍巾上留著你的體溫

而你輕輕的幫我圍起來 ~

當你笑著和我說 : 小笨蛋 ~ 圍巾都不會自己圍

我心想 ~ 因為我不會舊款的圍法嘛 !

可是還是覺得很幸福

所以我只是笑著看你 ~

接著就是我幫你圍圍巾啦 !!

坦白說 ~ 我的圍巾真的比你的好看許多

因為當你圍上我的圍巾

瞬間好看了100萬倍

當然 ~~ 我是不會告訴你這些的 ! 因為你是愛面子的小孩嘛 !

你送我回教室 當你離開時 ~ 我還捨不得的多看你好幾眼呢 !

你對我的好 ~ 我該如何忘記呢 ?

為什麼總是對我呵護倍至

為什麼讓我活在充滿幸福的愛情裡

讓我怎麼樣也逃不出你的世界

愛著你 ~ 是我戒也戒不掉的習慣

如果幸福能一直蔓延下去

我真的很希望能一直被你保護著

能一直躲在你的懷裡

你的擁抱 ~ 是我一切的力量

你 知道嗎 ?

因為你好疼愛我 ~ 所以不論何時

我的臉上 , 總是春風滿面

眼睛 ~ 總是閃閃發亮

有人說 ~ 愛情會讓人變的美麗

因為你 ~ 所以我覺得我是最美麗的

那一段有你陪伴的日子裡

是我最美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