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3 13:13:25*" 靈兒 "*

寶寶,媽媽對不起你



2006年 1 月 6 日

是我第一次為了愛情哭了一天一夜

在掛了電話以後

我沒有停止過哭泣

我已為我可以很瀟灑,說忘記就忘記

卻沒有意識到,原來我已愛你愛的那麼深了!

我終於可以體會為愛傷心為愛難過的人了!

原來我也可以很脆弱,原來在面對感情,我也可以不堪一擊

一開始,我言不由衷的說:我會好好的!

你什麼都沒有回我

我的心真的慌了~所以我在也撐不下去了

我說:我真的很喜歡你,我可不可以收回我說的話

我不想要分手!

你依然沒有回應!

所以我還是一直哭一直哭

到了早上10:00

是我上班的時間

我紅著一雙眼睛,到了店裡

哥哥看到我,就很擔心的問我怎麼了

我又開始大哭了起來

我說:哥哥,尹湛他不要我了,怎麼辦?

哥哥說:他不是一個好人,叫你不要理他你偏偏不聽

不要在為他哭了,還有很多人可以讓你選擇,

不要執著於他,受了傷,就把心收回來,不要在給了!

我說:可是他真的對我很好,除了那一件事,他沒有哪裡不好!

而且我是真的很愛他,你懂的不是嗎?

哥哥~你去叫他回到我身邊好不好,沒有他我會瘋掉的!

所以哥哥為了我打了通電話給尹湛

可是尹湛不接

哥哥很生氣,一直說要幫我打他,

我很害怕,我說不要!

哥哥看我眼睛腫的像個白癡

所以叫我去他的房間好好休息一下

當我一個人在房間

眼淚還是不停的流

我又打了好幾通電話給你

終於再3點多的時候你接了電話

你說:怎麼了押?

我說:我好想你!

你說:我也是!

我說:那我們不要分手好不好!

你說:好~只要你不哭,我們就不分手!

我說:好~我不哭!

你說:今天我要去看醫生,你要不要陪我去

我說:好押~好押!

你說:那我們一起上下課吧!

然後就掛了電話!

5:15 你到了我家樓下

笑著說:妳的眼睛好腫唷!

我說: 還不是你害的!

你說: 是你說要分手的耶!

其實我也哭了很久押!只是你沒有看到!

我說: 那你為什麼不接我的電話?

你說: 我怕我接了,會哭!

你就緊緊的抱住我,說: 我們永遠都不要分開!

我點頭說: 好 ~ 我們不要分開 !

失去過~才懂得在一起時的美好

我緊緊牽著你的手,你也緊緊的牽著我的手

好像誰也無法把我們分開!

這一次之後~ 我更愛你了

你也和我一樣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