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3 02:45:08*" 靈兒 "*

寶寶,媽媽對不起你


2005年11月26日,我們在一起了

這一天晚上,你說 明天要帶我出去玩

所以2005年11月27日 星期 日

傍晚6:00你來我家樓下載我出去玩

我說:你要帶我去哪裡玩

你說:到了就知道了

我耐心的等,而且還經過了你家

我想~你大概要帶我去石門水庫

因為我和家人也去過好幾次

沿路的路途,我也都還記得

最後,你真的帶我去石門水庫

可是~你帶我去的地方

是我沒去過的地方

騎到了山上

有一座需要爬樓梯的小山

我的體力很不好,雖然我有一點胖胖壯壯的

但是~體力真的很差

爬到了山頂

我說我好累,你就很貼心的問我你還好嗎?

我笑著說我老了

然後我們抬頭看著天空

那一剎那~

有一顆流星劃過天際

你和我同時看到

你很開心的問我:你有看到嗎?是流星耶 !

因為我一時反應不過來

所以我說我沒看到

但其實~我們都看到了

你不覺得我們很幸運嗎?可以看到流星 !

我當時想~我想這是天上的天使在祝福著我們吧!

所以我們一定會很幸福很幸福~

那一天,你輕輕的親吻我

在星空的祝福之下

我彷彿擁有了最美好的愛情

我在心裡默默的對自己說

我願意用最真的心去愛你

願意一輩子為你守候,我想嫁給你,當你的新娘 ~

那一天下山,你大喊「 我只想讓你快樂 」

我也大喊『我也想要你快樂』

那一天,那一夜,我怎麼樣都忘不了

尹湛哥哥~我真的真的很愛你 !

我想 ~ 說愛或許還不能表達我真正的心意

可是~為了你 ~ 我什麼都願意

只要你能開開心心的,我什麼都願意做






但是~雖然你對我真的很好很好

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感到很不心安

因為你~總是不讓你們班的人看到我們在一起

我問你為什麼

你說:我們班的人很會亂講話

我想我只能體諒你

你說:你之前很深愛的女朋友和你同班

我說:因為你害怕她受傷,所以不願意公開我們的事嗎?

你說:對 ,就算分手了,我還是不想傷害她 !

雖然我的心很不舒服,但是我想~只要你快樂就好

所以我就算很心痛,我也會裝做沒事

但是~ 在2006年1月6日的時候

我忍不住對你說了分手 ~

你也同意了 ~

掛了電話

我的心真的像被撕裂般的疼痛

眼淚也不停的流 ~

我一點也不想失去你

所以我哭了一夜

我睡不著

我真的好想你~

待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