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2 11:45:57*" 靈兒 "*

寶寶,媽媽對不起你





你是我的初戀

是我第一個想要在一起到永遠的人

那一天 , 我們終於有了彼此的電話

我鼓起勇氣 , 傳了一封簡訊給你

問你為什麼要知道我的名字

你回我 , 唷~ 你是一班的學妹吼 !!

我說 : 對 !

你說 : 過20分鐘我在打給你 , 我在洗澡 !

我說 : 恩 ! 我等你 ~

20分鐘之後 , 你真的打給我了

你一直和我說話 , 可是我根本不知道要和你說什麼

因為我不認識你這個人 , 你只出現在我的想像中

能和你講電話 , 我真的覺得好幸福

就像作夢一樣 ~



11月23日 , 星期3

昨天你叫我去你們班上找你

你說想看我

我答應你了

可是 , 當我一踏出教室

我就開始害怕了

若不是郁萱硬把我拉到你們班

我想我一輩子都沒有勇氣去找你

可是 ~ 我還是不敢 , 所以逃走了

所以郁萱一直罵我 ,勸我要去找你

後來 , 你出現在教官室 , 我想

不是在教室 , 因該不會很奇怪才對

所以郁萱要我去找你時

我才鼓起勇氣勇敢的踏出我的第一步

我終於輕拉住你的衣袖

害怕到心臟都要沒力了

可是你 ~ 卻 ~ 說 ~

幹麻啦 !!

我一聽到 ~ 立刻轉身跑回我們班上

郁萱一直安慰我

可是我是被你傷害的

我不顧老師還在講台上講課

就大哭了起來

我哭了整整一節課

就放學了 !!

回到家 ~ 我還是一直哭

因為我覺得你一定很不喜歡我

我覺得好難過

就傳 " 我以後不會在纏著你了 "

你就打電話給我

問我為什麼要這樣說

我說你對我好兇

你說以後不會了

你聽到我說我哭 了

還很抱歉的對我說 " 對不起 , 男生不該讓女生哭泣 "

聽了你的抱歉

我一點也沒有難過了

可是你還是很自責

所以 ~ 我覺得你一定是一個好人

而且你一定不討厭我

所以 ~ 我還是有機會可以得到你的心

呵呵 ! 忍不住偷笑 !

後來你說 : 這禮拜6我要去打球

你要不要陪我去

我當然要去囉 !!

所以我答應了你 ~

11月26日

你到我家樓下來載我

我坐上了你的車

你忽然說了很奇怪的話

你不怕摔下車嗎 ?

我說 : 不會押 !

你說 : 可是我騎的很快

我說 : 沒關係 !

然後你就沒有再說話了

到了你以前的學校

看見了你國中時的朋友

你們打了一場球後

你就把我帶到很隱密很隱密的地方

幾乎是趴在我的身上

我抗拒 , 因為我會很害怕

可是你不讓我逃跑

總是一下子就又靠在我身上

你說 : 妳的眼睛很漂亮

我說 : 唷 ! 謝謝!

你說 : 怎麼辦 ? 我好想親妳 !

我說 : 不行啦 ! 我們還沒有在一起

你說 : 要在一起才能親嗎 ?

我心裡想 : 這不是廢話嗎 ?

所以 我就說 : 對押 !

沒想到你竟然說 : 那我們在一起吧

就親了我

我們終於在一起了 !

真的好開心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