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0 11:13:56*" 靈兒 "*

寶寶,媽媽對不起你






就這樣 ~ 運動會結束了 !

接著就放了2天的假

一開始 , 我不認識你之前

我都叫你 ” 金髮小帥哥 ”

因為你頭髮染的顏色非常 ”金 光 閃 閃 ”

那時 ~ 我總是期待能快點上學

最好都不要放假

終於熬過想你的2天

到了學校 ~

才一到學校 , 我就看見了你

你在我們教室前的洗手台洗手

因為剛打完球 , 所以臉紅通通的 !

我一天至少可以看見你2次

而我每次都期待你經過教室時 , 時間能暫停

一個禮拜有2天有電腦課 , 都可以經過你的教室

這是我最幸福的時刻

因為 ~ 我可以看到你在做什麼

和朋友聊天 、吃東西 、或是睡覺

我喜歡看你睡覺的樣子 , 會讓我敢多看你一眼

因為不會被你發現

這一段偷看你的時間裡

郁萱幫我問到了你的名字

你叫做 ” 江 尹 湛 ”

所以我的課本裡 , 滿滿都是你的名字

我期待哪一天 , 你和我 , 能不只是朋友

希望認識以後 , 我能被你所擁有

你能喜歡我 , 我只想要你喜歡我而已

當時 ~ 我的想法真的只有那麼簡單

因為 ~ 你是我第一個真心喜歡的人

2005 年 我17歲

遇見了 我第一個愛的人

我的初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