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9 16:47:29*" 靈兒 "*

寶寶 ,媽媽對不起你





2005年 ~ 11月26日 ~

是我們的紀念日 ~ 我們在一起的第一天 !!

還記得 ~ 我會認識你

是我一年級運動會上 , 那一眼 

         就讓我無法停止愛上你的每一天



         故事開始 ~


         人聲吵雜的操場 , 有好多的同學在尖叫 

         我們讀的學校是國立的某夜校

         而我剛進去就讀 , 就換了新制服

         連運動會也是從我們這一屆開始有的

         「郁萱,你要幫你男朋友加油嗎?」我說

         「對呀!我男朋友跑最後一棒,他跑步很快,

          每次他讓我先跑好幾步,卻沒一下子就把我

          抓回來了,超強的 !」郁萱說

         「是唷 好好唷  那我陪你去加油 ,

         順便偷看帥哥 你說好不好」

         「好押 ! 我們去前面看吧 ! 」

於是我們走到了司令台下,觀看參賽的人準備

我記得 ~ 你跑的是第2梯次的第2跑道

第2棒 ~ 那時候 , 槍聲還沒響起

         你正在暖身,忽然 

         你看我 ,我看你 

         眼神交會在那一瞬間

         你不知道我心跳的有多快

         你似乎比我還晚清醒

         因為我眼神從你眼中閃過的那一刻

         你才回過神,傻傻的繼續暖身

         我好想告訴你,你當時的表情真的很可愛

         就從這一刻 

         我就知道我愛上你了

         或許很不可思議

         但是我終於相信 "一見鍾情 " 了

         當你開始跑後 , 我才和郁萱說

         我和你對到眼的事

         郁萱很開心的和我說:

         「我認識他唷 ,他和我男朋友是朋友,他

          是2班的!我幫你問問我男朋友 」

       

        
        待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