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7 15:34:00貓寶寶

Dream

我的志願是當一個家庭主婦,
我的夢想是有一個幸福的家。

但我真的很討厭那種受人管束的生活呢!
家裡有媽媽,
學校有老師,
工作有上司.....
天啊!!

所以我情願有一個自己的家,
不用看人家的嘴臉過活.....
同時我亦可以無止境地沉醉於我的煮食天地.......

但世事又真的是否能盡如人意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e pic above係我嘅製成品呀!!
香噴噴的牛油曲奇....
好睇又好食.....
第一次整,都不錯啦!!!

上一篇:零碎的 ( 1 )

下一篇:男朋友白日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