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7 00:04:55貓寶寶

零碎的 ( 1 )

簡單的歌詞,包含複雜的感情。

「愛一個人原來不容易」
~我認同,並正在學習中

「人天生根本都不可以愛死身邊的一個」
~誰說的?那些白頭到老的夫妻算是什麼?

「男孩亦只喜歡接力賽」
~完全感受得到, 但換來被遺棄的感覺

「愛你不需要原因,只要有一顆真心」
~何謂真心? 真心總要被踐踏或冷落嗎?

「別怨總會冷落你,但這一切是為你去做」
~ 也許這是一個較高的層次,但我覺得很矛盾, 又或者「冷落」是跟「男孩亦只喜歡接力賽」有個因果關係吧!!

「寧願一生都不說話,都不想講假說話欺騙你」
~這的確比起說謊好,但我更希望聽見真心話

「如真 如假 如可分身飾演自己」
~我正處於精神分裂狀態.......

「如果痴痴的等某日,終於可等到一生中最愛」
~會等到嗎???

「愛你 不會有距離 只要你在我心裡」
~為何我感到的是天堂與地獄的距離???因為.......這是單思.......

「幸福全部要靠自己努力去爭取」
~但我泄氣了

「I'm all out of faith.This is how I feel.I'm cold and I am shamed.Lying naked on the floor」
~完全道出我的心聲,毫無尊嚴可言.....人生最失敗的一次

「One, you're like a dream come true.
Two ,just wanna be with you
Three ,girl, it's plain to see ,that you're the only one for me
And four ,repeat steps one thru three
Five ,make you fall in love with me
If ever I believe my work is done ,then I'll start back at one 」
~這是吳彥祖以外,我的頭號dream man,一個好情人的definition

「愛能不能夠永遠單純沒有悲哀,愛可不可以簡簡單單沒有傷害」
~這是完美愛情的最低限度,亦是我所渴求的

「無論你喜歡誰,請你記住留下給我這位置」
~位置不要編得太後就更好

「最凶的毒藥,也不比情長」
~一個不變的定律,毒發時苦不堪言

感觸的歌詞,還有很多很多........



上一篇:藍生活

下一篇:Dr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