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1 23:25:34

一個綁馬尾的女孩

事情是這樣的
當我在禮拜六早上的0800時間休假時
我從捷運到台北火車站
再從火車站坐電車回湖口
前面怎樣不是很重要
重點是開始上車後
我就開始聽我的mp3
聽了大概10幾分鐘後我就昏睡過去了
等到有點意識的時候已經大約到了桃園吧

雖然頭還是歪著一邊靠在牆壁上
只是稍微把眼睛張開看看車上的四週
卻看到一個女生正在看著我
她看到我張開眼睛後就把臉轉過去
裝做若無其事一樣
她真的長的還蠻可愛的
因此我決定繼續裝睡
趁機偷看她

沒想到第二次睜開眼又看到她在看我
不巧我又是個很害羞的人
只好不再裝睡
而我也假裝若無其事的剛睡醒
眼睛故意的朝向她看
她看到我正在看她
便低頭了一下

為了確認她是不是真的在瞧我
我就裝傻的做自己的事
但是隨時注意她的目光
這時候就發現她大概多半的目光都朝著我這邊
先解釋一下我這邊沒有坐其他人
所以應該是看著我吧
讓我興起了想要認識她的念頭
這段時間已經快到湖口了耶
到底要不要跟她要電話勒?
還是直接給她我的電話勒?

想著想著 "湖口站到了,請旅客趕緊下車"
沒辦法只好就下車了
早知道就先準備好一張名片算了
不過千金難買早知道
如果還有下次...我想我會好好把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