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4 16:51:41

不需要只會出一張嘴的朋友

幾天前
為了幾個人幾句話
真的讓我快要爆炸了
如果你們做的事有比較多的話就算了
但是也不過是一群會躲的人
要比認真的話
從到部隊的那天起
我至少都是秉著認真做事
要做什麼像什麼
那你們勒
做的很多嗎
為什麼不想想你們在休息在看電影的時候
別人在做些什麼
是不是沒被看見的事情就等於沒做
是不是別人做的事要由一群只會打嘴砲的人來下結論
他X的 真的夠了
特別還是一起同甘共苦的人
今天可以當面跟我講這種話
那表示部隊到現在交的朋友也是假的吧
心酸比心痛還讓人難以接受
為什麼講句話可以讓我這麼氣
可以讓我覺得是這幾年來最氣的一次
那是因為我覺得這是汙辱我的人格
起碼我做事我可以對我的態度負責
那這些做事沒做比較多也沒比較認真的人
有什麼資格對我下評斷
如果你也是這種人
拜託 滾出我的視線
我張家榮 也不需要這種朋友
我從以前到大學的朋友
相信沒有一個人敢跟我講這種話
因為什麼
因為我相信我在他們心中不是一個只會躲的人
或許在那些人的眼中
我的反應是個笑話
但是這就是我的原則
如果一個人沒了人格 還能擁有什麼?

上一篇:一個綁馬尾的女孩

下一篇:退伍感言

2007-01-20 09:16:19

哈 其實我還是個好脾氣的男生拉
我不常生氣的
所以趕快幫我找個女朋友吧 呵呵...
不管別人怎樣
把自己做好就對了^^

kingkids 2007-01-20 01:11:41

那麼黑黑家榮
我先來挺你囉~~
雖然我可能只撐得住你的一隻手而以 XD

現在看清楚了看多了
尤其是國外
人和人相處更加的捉摸不透
那天回到了熟悉的地方和熟悉的大夥一起玩
真的覺得..朋友還是老的好

不管在自己前面的人生變的怎樣..
後面都有老朋友在互相支持
你生氣沒辦法陪你喝酒想想還真落寞啊>"<
等很久以後我再度回去之時
在一起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