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0 22:00:01

生日的殘念

下個禮拜五也就是一月五日就是我的生日囉
不巧碰到留守
真的是殘念
一想到24歲生日就這樣過了
實在是很難過

不過還是提前把我的生日心情先寫下來吧
如果在我原來的部隊
還可以請個生日假
這樣就可以放五六日
可惜天不從人願
在生日前的一個禮拜已經調到新的單位了
雖然感覺很差
不過還是得接受現況

記得今年生日的時候剛好遇到射擊專精
也沒辦法請生日假
生日還得在營區裡操課
真的很鬱卒
輔導長在莒光作文簿上也寫了happy birthday! 安慰我
不過還是沒什麼用
除了隔壁連隊一個同梯的弟兄記得我的生日
拿了一個77巧克力給我
讓我感覺到還有一點點的溫暖
好像我還沒被遺棄一樣
不然我可能整個禮拜心情都很糟吧!!!

即將面臨我的24歲生日
總覺得的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或許不用我說
大家也有這種感覺吧
一年多的軍旅生活
就在我們的抱怨聲中度過了
真的希望這個生日過了
我的生活會有一點點的改變
可能是可以靠自己賺錢過生活
或者可以獨立不靠家裡的經濟
怎樣都好
能有一些些的不同
我想都是成長與進步

前幾個禮拜還在山仔頂站彈庫
夜哨總有時候會看到流星
這時候我就會趕快許願
不管是賺錢也好
或者是別再讓我感情受挫也好
總之看到流星就得好好把握機會
雖然不見得會實現願望
但是"有講有保佑"(台語)...

下個禮拜大家記得寄簡訊給我阿
一人一封救家榮 哈
生日最大拉....

上一篇:老兵新到部

下一篇:一個綁馬尾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