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6 20:21:14Σ - " Fish " ¥

  £ - ” 學校 .. 難受 〞… 〒’ 

一年級下學期開始了

早在返校當天就得知真班被拆了

我不巧的被分到正班

開學這幾天都是在正班度過

新環境真的很難讓人習慣

下課後真班人還是會同聚

雖然沒相處幾天

正班的同學們你們真的不錯



但正班有個致命的缺點

正班由原本的導師改為xxx導師

(xxx是因為我不想他的名子出現在我的網誌上)

就因為這個新導師讓整個正班變糟

我被分到正班也沒什麼好說的

學校也不會讓我們轉班

唯一的方法就是忍

你這種教學態度會惹人討厭的



這是你對我說的

¥ : 如果我是你我就會忍耐這一個學期

¥ : 你忍過這一個學期後二三年級和我同班這兩年就是你的了

或許是我還不夠成熟

但我真的覺得有你在身邊很多事情都ok

我不想失去你這個朋友

最後我採決你的說法

我會努力撐過這一個學期

謝謝你



另外

為了我在學校困擾的因素

要讓您為我傷腦筋

實在是非常對不起

最後

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