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6 20:19:43Σ - " Fish " ¥

  £ - ” 難過 .. 纏身的惡化 〞… 〒’ 

 病魔深層的侵入之消滅的開始



  
今天早上醒來,我的狀況更加嚴重,可見恢復體力只是暫時的。我拖著充滿病態的身體起床準備,就當刷牙漱口時竟喘起氣來,也就是無法閉氣五秒,可知道這次病的不輕。我就這樣慢慢的準備,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在不出門就要遲到了,我準備好後就帶著疲憊的身體岀門了。



  
我走在往公車站的路上,不只有身體,就連頭殼都在吹冷風,冷風不斷的吹向我,我整個人昏沉沉的,就在到達公車站後我坐在椅子上休息,很快的公車就來了,我搭上公車後狀況有好一點,原因只是岀在天氣與強烈的冷風,溫暖的公車內讓我沒那麼難受。



  
到了學校後我依舊爬著多層的樓梯,至頂後當然也是喘的不行,我還是一樣進教室後就睡了。上午的四節課我勉強的上完,當然也是下課就睡,就在中午後就直接睡到下午第一節上課了。今天一整天都非常的痛苦,最後的最後我終於稱到了放學。



  
放學後我趕緊回家,準備去解決我體內惡劣的病魔。今天的症狀是鼻涕ˋ咳嗽ˋ頭暈ˋ喉嚨疼痛ˋ容易呼吸急促與容易身體疲倦,簡直十分的慘烈!我在溫暖的家中休息一會,大概休息到五點多,接著穿件外套就出門了。



  
很快的就看完醫生了,醫生有幫我噴了些藥在喉嚨,還有開了三天份量的藥給我,回家後就直接吃飯了,吃完晚餐後我吃了一包藥,藥有很多種,我吃了之後有明顯的好很多,醫生也說過藥全部吃完大致上就好了,只希望我能快點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