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6 20:18:03Σ - " Fish " ¥

  £ - ” 難過 .. 病魔的纏身 〞… 〒’ 

 病魔的纏身 罪惡的開始



  
今天早上起床,身體非常的酸痛又帶點頭暈,整個就是很不舒服,但還是得硬著頭皮起床準備。準備途中像個老人一樣速度極慢,途中也是一直咳嗽和流鼻涕很明顯的我的身體開始出問題了。所有東西都準備好後我就出門了。



  很快的就到了學校,我一層一層的爬上四樓的教室,平常爬到四樓根本沒什麼,加上天氣的寒冷,今天我爬到四樓後卻開始呼吸急促就像是氣喘一樣。就因為這樣,一進到教室後,我就開始睡覺,這個時候的我只知道我的身體需要充分的休息



  早上的四節課,只要稱過上課時間,一到了下課我就開始睡覺,只有睡著了才能減輕我的痛苦。最先是由喉嚨開始不舒服,到了中午我買了一碗麵吃,或許是因為黑胡椒的辣刺激到喉嚨,我的身體漸漸的好起來,但我知道病魔並沒有因此而離開



  下午的我簡直是恢復了一大半,三節課就開始像平常一樣的玩。放學後我馬上就回家了,很快的就已經到家了,我看著電視等吃飯,沒想到吃飯的時候卻沒有食慾,吃了一半後就放著沒吃了,本來想去看個醫生,卻因為太累而在沙發上睡著了。



  醒來後已經很晚了,我準備了一下隔天上課要用的東西,接著洗個澡後就去睡了!



  惡魔的侵蝕,恐怖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