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1 22:42:47林鄰♥

【循環短篇】心花怒放的瞬間

【循環短篇】心花怒放的瞬間 12 YONEX

  H的心情非常的不好。

  同學發難,H翻白眼無視,老師無理,H跳青筋忍了。被當成出氣筒的我算什麼?我到底算什麼?H生氣的一直這麼反問自己。

  H只能用這種壞心情去打工,一邊生氣,一邊無奈。


  撐著頷翻著書,H的情緒從生氣變成低落,嘆氣嘆氣無限嘆氣,當第一件不順的事情發生,接下來就算再怎麼樂觀,事情還是會朝理想的反方向發展。這是經驗法則。H如此下結論。

  大概是心理作用吧。不,不是大概,是應該,應該是心理作用。H這麼想,又嘆了一口氣。

  反射性地注意從門口進來的人,H的眼睛都亮了──他背著YONEX的羽球包。

  「是YONEX!」H差點叫出來,基於很多原因,沒辦法繼續打球的H非常羨慕能繼續打球或是有球打的人,但是看到YONEX的喜悅只維持了兩秒鐘,接著H被悲傷擊倒。

  H黯然低頭。


  是YONEX啊。他正在使用公用電腦,H抬頭看了一眼YONEX。

  「不好意思,請問……」過了幾分鐘,YONEX到櫃檯詢問H申請流程。

  「我操作給你看吧?」仔細看了一下YONEX,H判斷他是新生,所以直接操作是最好的方法。

  「好,謝謝。」


  操作完申請流程後,H回到崗位上。

  當H忘了YONEX的存在後,YONEX又出現了,他這次要辦理手續。

  「謝謝。」YONEX說。

  「謝謝。」H不喜歡說不客氣,所以沒有意外的話H都用謝謝表達不客氣。

  阿,無意間知道他的名字了。H心想,然後不經意地露出笑容,壞心情一掃而空。


  時序雖是夏天,但今天意外的沒有太陽,只有悶熱的天氣,當然H因此感到不悅。

  夏天就夏天就乖乖出太陽,不要來這種讓人討厭的悶熱!H皺眉。

  H正通過走廊前往體育館後方,但才踏出體育館沒幾步,H感覺左手邊好像有人影,所以轉頭看了一眼。

  「欸?」H在心裡大吼,然後又轉頭看他,滿臉的驚訝。

  「你好。」

  「阿,你好。」H還是滿臉的訝異,然後交錯而過。

  居然是YONEX!天啊!我要中頭彩了嗎?驚喜過去後H面露喜色,一場巧遇讓H頓時心花怒放,天氣悶?算了,上完課回家洗個澡不就沒事了嗎?何必危難自己呢,哈哈。


  接下來只要H想到YONEX心情就會一瞬間變好,不自覺的露出微笑,因為下一次再巧遇YONEX可以再打招呼了!想到這個心情怎麼可能不變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