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1 22:43:43林鄰♥

【循環短篇】心花怒放的瞬間

【循環短篇】心花怒放的瞬間 13 YONEX 續

  一轉眼,時序來到春天,認識YONEX加加減減也差不多一個學期,H也在各種地方和YONEX巧遇過,H打工的地方不用說,那是最常遇到YONEX的地方,其他就是校園內或是學生餐廳。
  其實H曾在停車場遇過YONEX一次,但當時H心情很差,雖然YONEX好像有認出H,不過H不想用壞心情面對YONEX,不過這很明顯是藉口。


  下學期,H換了班表,但是似乎固定星期一在學生餐廳二樓都可以遇到YONEX,連續遇了三個禮拜之後,上課睡著的H帶著恍惚的精神去吃午餐。

  點完餐後。

  「哈囉。」在H注意到YONEX前,YONEX似乎已經看到H了,所以當H跟YONEX打招呼時YONEX已經看著H了。

  「哈囉,」YONEX回答,「你吃什麼啊?」

  「呃……」H張著嘴一臉呆滯的在思考,「讓我想一下……」

  「忘了自己點什麼嗎?」

  「我剛睡醒,不要這樣。」H笑著說。

  頓時,H覺得YONEX的視線聚焦在塗了指甲油的手指頭上。

  「我想起來了,鍋燒麵……對,鍋燒麵。」H說。

  「哈哈!」YONEX笑了,H也露出笑容。

  「你這學期還有打工嗎?」YONEX問。

  「有阿,不過我換班表了,我這學期沒有二樓的班。」H說。

  「是喔,那你什麼時候有班?」

  「恩……最多班的應該是星期四,一點到五點我會在B3,然後到一樓。」

  「是喔。」

  「怎麼,幹嘛打聽我班表,你想要我可以寫給你啊!」H笑著說,半認真半玩笑的。

  「哈哈!」

  「你要在這邊吃嗎?」YONEX接著問。

  「沒有,要去同學的宿舍。」

  「恩。」

  H的餐好了。

  「掰掰。」YONEX說。

  「掰掰。」H笑著回答。



  H的好心情維持了好一陣子,因為H和YONEX沒有這麼認真的交談過。
  不過事後想想,H還是覺得當時應該要留下來,在學生餐廳吃,害H有點後悔。


  然後又經過了三個禮拜,H打工時總在尋找YONEX的身影,H自己也知道這樣非常不健康。
  這三個禮拜,H幾乎沒有遇到YONEX,是曾經在打完工前往教室時看到一次,在學生餐廳外遇過一次,不過都就這樣擦身而過。
  「有種那次對話把緣分用完的感覺。」
  H很相信緣分,有緣就一定會再碰到,沒有緣分,也就只能這樣了。
  H也知道自己有些言行舉止會讓人覺得很輕浮,也很和怕YONEX因為這樣的自己而不再在H打工的地方出現,或是避開,但H只能告訴自己,若是這樣也只能認了,若不是這樣,就是緣份已盡。

  H很想YONEX,但有時卻記不起來YONEX的容貌,然後會拼命地想起來,對於這種「想」,H覺得「這種想念不是想念,而是一種孤單,我用這種想念,來填我宛如無底洞的孤單。」

  「但是我又不想結束這種想念,因為一結束,我好像就會失去YONEX。」

  為此,對於過分渴望愛情,追逐著別人的自己,H深感厭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