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8 19:22:52林鄰♥

【循環短篇】心花怒放的瞬間


【循環短篇】心花怒放的瞬間 2





  我喜歡大太陽,但是我不喜歡跟班上那些人打排球比賽。

  比起跟他們打比賽,我比較喜歡二對二,但是沒人陪我,真傷心。

  今天依舊看到朋友君和他同學打打鬧鬧,說真的,朋友君跳舞的樣子很好笑,但是很酷。

  唉,我們下禮拜要上游泳,所以很難再在一起聊天了。


  我瞇著眼睛看著球飛來飛去,我有幾球沒接好,但是沒關係,好幾場都輸了,但是沒關係,因為無所謂,哈哈。

  下課了。

  「ㄟㄟㄟ。」這次我主動找他談話,因為我從社群網站看到一些事情,雖然和我沒有切身相關,但我還是想要問一下關心。

  就這樣我們一路聊到樓梯。

  樓上是教室,而我要回去。樓下是合作社,而朋友君要去合作社。

  「啥,你要下去喔,可是我要上去耶。」

  「走啦,一起下去。」人聲嘈雜,聽不太清楚他說什麼,但因該是這個意思。

  於是兩個穿著一樣社服的人就在合作社出沒。

  「真害羞。」我心想,因為一路上只有我和朋友君穿著社服,又走在一起聊天,好顯眼。


  然後離開合作社之後,我們一路聊上去,內容嘛,大抵也是社團的事情,也差不多在無關緊要的事情上打轉。

  我多繞了一些路,但是也多聊了一些。

  最後分手了。

  午餐時間。


  午休,我一直想著之前的對話,整個午休無法入眠,整個腦中就是一直重播重播重播再重播。

  我想我慘了,但又沒那麼慘,哈哈。

  心動嗎?全部都是心動。

  心花怒放嗎?那段時間裡隨時都心花怒放。






寫在後面:

這篇沒什沒爆點 ((被毆
就是一段時間,我和朋友君的對話,
然後我想的事,我們走那些路線,雖然我沒有著墨很多,
可是我覺得這個循環短篇就是要這種風格,
簡單,明瞭,清晰。

說真的,
我希望各位客倌可以留下你的意見,
是希望我多說一些對話呢?
還是希望我能多寫一點當時的感動呢?
因為這個短篇就是想要分享我的幸福和我的感動,
如果我一直閉門造車,
那我就沒辦法把這些感動形容的讓其他人能夠感受的到,
批評或是分享你的經驗,
任何任何意見我都可以接受,
匿名留言也可以,
謝謝你們:)


對了,「心花怒放的瞬間」形象圖已經畫好了 ((畫好很久了OTZ
原本想要用電腦上色,但是要弄成線稿好麻煩,
所以晚一點會用水性色鉛筆畫完之後掃描,
然後就會PO上來囉:D

以上





1029 12:21 更新形象圖
然後......旁邊黑色和色碼#FF6261的圖案
就是旁邊黑色和粉紅色(其實他不是粉紅色=A=)的圖案
是用筆刷刷上去的,因為我手稿是畫菱形
轉正之後就空空的,所以就刷筆刷上去
其實掃進去的顏色沒有很喜歡,
有點硬硬的感覺,但是橘色那朵還不錯,
因為那是第二朵畫的,所以比較好看((被巴
那我有上版權囉 請不要轉載謝謝:D

是說 上色花了我快一個小時~"~
原本有想給他塗水上去
但是以前沒用過,怕整張毀了=口=
而且我的紙是普通的活頁紙
水太多就會皺掉XDDD
SO 就沒有塗水了ㄎㄎ

那那個#FF6261  或#FF6162都可以
我覺得那是一個很漂亮的顏色
說粉紅又不是粉紅  有種很內斂的感覺
我的頭貼也是用那個顏色刷的XDD
就把這個顏色推薦給大家囉

我睏了OTZ
各位晚安:DDDDD